IMG_3771.JPG  

在搜尋高雄的摩鐵資料時,常看到大家提到御宿民族店的C/P值有多高,為了彌補前一天對旅館的不夠滿意,這次
心一橫,就想說住好一點,一定要住到VIP房,人生只有一次啊!!!(藉口)
在PTT看到大家說可以六點前去定,櫃台會盡量幫忙,我便趕到五點多就到櫃檯去結帳,
巴洛克房假日價格為4500,其他兩間都要5000以上,好吧,這次就花錢吧,反正跟閃光這個月都沒有要約會,哈。

這是後來補拍的白天外觀,最後面是高雄有名的50樓。

 IMG_3861.JPG

進來還挺氣派的,房間數好像並不多。突然想到,這間VIP房僅限兩人,不能有訪客,也不能帶寵物與小孩。

IMG_3858.JPG

車庫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很大氣,還有光將樹枝影投射。 

IMG_3773.JPG

一進來,左手邊便看到這樣優雅的桌檯,跟著我一起探險過不少的閃光叫我要好好拍。因為真的很美。

白天                                                    晚上

_MG_3850.JPGIMG_3774.JPG

鑲在牆上的是衣櫃,接著走進小走廊

IMG_3777.JPGIMG_3775.JPG

左手邊是電腦桌與點心櫃,下方是冰箱,該有的泡麵,茶包,礦泉水,零食應有盡有。

IMG_3778.JPGIMG_3781.JPG

IMG_3779.JPG

再走進來,看到浴缸藏在紗簾中的隱約。

IMG_3809.JPG

面對的,卻是非常華麗的客廳,有兩支麥克風可以大唱特唱。唱歌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喔!

IMG_3783.JPGIMG_3806.JPG

VIP房很多家具都很細緻,像是燈與沙發。IMG_3808.JPGIMG_3807.JPGDSCF1622.JPGIMG_3784.JPGIMG_3810.JPG  

那床哩,看到了,原來躲在電視後面。也躲在漂亮的魚缸後面。IMG_3786.JPGIMG_3787.JPG

床是圓的,電視在還沒轉過來的時候,是鏡子。

IMG_3818.JPG

在房間裡,除了除濕機,也有可愛的面紙套與小套套兩個,潤滑液一包。

DSCF1621.JPGDSCF1617.JPG

浴室很大,除了有淋浴間(含有蒸氣室),並有烤箱。

IMG_3797.JPG   

IMG_3801.JPGIMG_3800.JPG

有看到VIP房才有的免洗內褲,還有衛生護墊與針線包。但是這間只有泡澡精油與溫泉粉,沒有沐浴鹽喔。

IMG_3799.JPGIMG_3798.JPG 

要進去泡澡區囉,穿上可愛的kitty拖鞋。IMG_3796.JPG

我就喜歡浴缸這樣大,雖然放水真的要放很久啊!另外有附浴袍喔。

IMG_3795.JPG _MG_3844.JPG

但這個是甚麼呢,原來是魚足浴。讓溫泉魚吃腳皮的小池子。

_MG_3856.JPG

對不起,讓毛毛腳示範,因為我覺得超癢的,不敢讓魚吃>_<。

DSCF1625.JPG   

結果光唱歌泡澡,就耗掉我們很多時間,隔天一大早,叫了三明治與漢堡早餐(有含飲料豆漿、牛奶、柳橙汁任選一種),
另外飲料劵可點咖啡紅茶之類的,可一起請櫃檯送來。都很像早餐店做的。

DSCF1623.JPG

填完問卷,於結帳的時候一起交給櫃檯,就會有一份小禮物喔,這一天是送手工肥皂。

IMG_3863.JPG

個人感覺,御宿真的不虧是高雄市汽車旅館的霸主,C/P值很高,可惜網站做的實在不好,可能是故意讓大家看不清楚,才會想要去住吧,VIP房真的很不錯的唷,下次去高雄會考慮住比較便宜的房間。                   

 旅館名稱:高雄御宿民族旗艦館
 電話:07-3868-9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51號
 官網:http://www.royal-group.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