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自助婚紗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118)1

不好意思拿自己的照片來騙大家進來。這是我家附近的空宿舍,就算再普通的宿

舍拍起來也有他的感覺。

這次台灣燈會在中興舉辦,雖然造成很多長輩居民的困擾,但也不可否認的,

讓很多人認識中興新村有多美,但真正美的時候,不是在燈會,是日常生活。

在外面唸書工作後,更了解中興新村的難能可貴,因此決定一定要在這邊拍婚紗。

跟霧峰的光復新村不同,中興有非常多的特色建築,許多建築師在這邊發揮。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88)1    
去年在PTT getmarry板,看到版友分享,攝影師stanley舉辦一塊錢拍類婚紗的活動,只要幫他負
擔車馬費。 

挺喜歡這個攝影師的風格,尤其網友推薦他拍傳統辦桌婚禮,拍的超有感覺的,愛照相的我寫了計畫書,
希望他可以記錄拍攝我戀愛的重要地點,好不容易申請到倒數第二個名額。
(當然現在沒有囉XDDD)

有了攝影師,當然也要有造型師,仰慕了getmarry板的台中新秘小淑很久,但是我結婚那個日子她早就
被訂走了,因此自拍婚紗一定要請到她囉XDDDD。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_MG_9507_副本    

剛剛看完少年Pi,很確定李安拍的老虎消失的樹叢,
我也有拍到耶(得意)
前一陣子台北都在下雨,很冷,害我想起南台灣的溫暖,去過墾丁好幾次,我最喜歡白沙灣。
南灣太多人,白沙灣不但人少,沙白,海又藍。
所以四月時,我拿了我淘寶買的白紗,打算再來自拍。

, ,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_MG_7840_副本 
拍得歪歪的,哈哈,去過金門就知道,這可是地標呢~
自拍婚紗的過程,終於寫到今年二月了,近年來馬拉松盛行,多年單身的
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跑馬拉松時有人陪,我的出現,讓他終結孤單外,還達
成太魯閣馬拉松的夢想。我們跟我同事一起報名了金門馬拉松,他再次挑
戰半馬,我則是重遊金門。(突然想想,應該要穿婚紗跑馬拉松,應該很炫吧)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拍照狂的我,為了自拍婚紗照片,除了買淘寶婚紗外,還買了白色蕾絲小洋裝來照相。
這件蕾絲洋裝去年就有了,因為范瑋琪結婚就穿這件
只要蒐尋啥范范 蕾絲洋裝,就可以找到。
我覺得還挺簡單大方的,且面積小,適合帶來帶去。
且今年就是流行蕾絲啊!!!
趁著之前杜鵑花節,就請朋友幫忙照一下。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來賣東西囉

這次要賣配件唷

建議可多件一起購買,省郵資

都會用泡泡紙包起來唷,郵資以30元計算   台北公館 雙連站 永和  可面交唷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_MG_0264_副本  
把一些淘寶買的婚紗禮服賣掉囉~XD
要買禮服才能買捧花喔   恕不分售
台北台中可面交。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_MG_1960.jpg

 時間:2011年7月31日
自助拍婚紗照的歷史,要從去年談起。
那時我們已經有結婚的想法,雖然他沒求婚,沒提親,但是我們一談到我們最愛的
照相,他就說,婚紗照自己拍一拍就好。
要不然找canon攝影社的人拍。
我不置可否,因為婚紗照是我從小對於結婚最重視的部分,除了三十歲時,我很想
拍寫真記錄青春之外(整個很自戀),我一直有個想法,找不到老公沒關係,找個
帥哥朋友(是gay也沒關係),一起拍個婚紗照自爽即可。
既然我可以達成我的想望,那我為啥要隨便拍婚紗照哩?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360_2012-06-06-09-03-11
用假花用久了,正式拍照的時候,總是想來點不一點,所以就想買真花。
PTT鄉民就是很愛蒐集資料,然後去買經濟實惠的咩。

所以我在上班前從永和飆到內湖花市,跟著有花店經驗的好友一起買花。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買了假捧花,一起集貨寄來台灣,想說可以到處拍照用,首先介紹第一束捧花。
特別分享給大家。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看到es板的ihatechina分享淘寶婚紗購買,我有推文說我有買,沒想到有板友看到,還寫信問我婚紗到貨沒,實品如何,雖然我還沒去拍類婚紗照,很懶得打文章,但是我想,最近可能也有板友想買,就快點分享,誰叫我是PTT 12年的資深鄉民呢(透漏自己的年齡的掩面)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