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是看PTT網友推薦,想說換一間新的汽車旅館住看看,由於我事先訂房,可以指定房型,我參考網友的意見,然後還有點進去看風格,看到有網友說此類別有些房型較小,我還特地問櫃台我選的那幾間夠不夠大,因為在中南部住汽車旅館,要是太小,就沒有感覺了。星期六晚上六點便可入房,價格是2880,用QK卡變成2680,但要事先匯款2000訂金。





最後選的是112迷戀,雖然到最後一刻,想到那燈光是綠色的,還是有一點不太喜歡。
一進去看,哇,還好,燈光是會變化的,不是我想的,一晚都要綠綠的房間。
這是一進去的樣子。桌上竟然有雕塑,裡面的桌子是可以抽出來的。
 
感覺有點朱銘的fu


床上還有花的投影


地毯雖然是塑膠的 但看起來算有設計
 

沙發是我們放東西的地方 汽車旅館必備啊
這個燈也算特別 但好像跟我在網站上看的不一樣

 

浴室的部分,則是我去過的汽車旅館中,數一數二的大浴缸
光放水就要一段時間,所以大家要記得,進去Motel第一件事,不是脫衣服,而一定是洗大浴缸,放水。:P
 


 
附上泡澡包與沙威隆,還不錯。
 

洗臉台上有備品,是詩芙儂為主的,吹風機過熱會自動停止,若是長髮,可能要有點耐性。

 
馬桶有水管 可以洗廁所 也可以洗屁屁
 

淋浴間 有蒸氣  另外他有利用角落 如同馬桶那邊的三角型台
可以放置衣物  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去Motel一定要到處試著開櫃子,這次的冰箱藏在衣櫃裡


泡麵的部分
只要妳住宿
就可以打電話去索取宵夜喔



床邊也有VOD跟小套套
下面藍燈是DVD播放機
可以自己帶片子來放
]
我都會幫大家看裡面的物品
是safeway兩個與潤滑液


至於床的舒適度
還好
就是獨立筒


早上起來
由於motel最近主打這個

所以就很期待
出來吃早餐 看到旅館內不同的造景
很少看到外面造景用發呆亭的


餐廳就是出口旁的門進去


按到三樓 一出來 哇  好氣派
 

燈都好美喔



早餐很豐盛 比我吃過的高檔飯店早餐比起來
不會遜色太多
不知道有沒有比台北的大直薇閣好

我拍的都是被吃掉一些的唷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有這些菜色
 

麵包總類很多 也有烤箱可烤
 

可以泡牛奶的穀片 後面是沙拉吧
 


從左至右是 大阪燒 蜜汁黑豆小菜 蘿蔔糕上面是水果
 

很多客人攜家帶眷  這次我還看到一對拉子  一對熊
同志朋友很挑剔的 所以他們都會來 就表示這間旅館還不錯喔
 
我們吃得很飽
朋友說第一次看到早餐這樣豐盛的汽車旅館
 

 


 

 原來餐廳入口上方的燈 還有這一款的  好可愛

 
臨走前再照一張房間裡的擺設 

 
白天照一下外觀

 
對面是停車場
可以給騎機車或是住商務房的人停車
 


結論
這一間房間設計還算不錯
周六晚上也可以提前入住
早餐又豐盛
算是c/p值不錯的汽車旅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旅館 motel 早餐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