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237.JPG

   餐廳名稱:客家小館
   消費時間:2011年/9月3日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號
   電話:(02)2948-3358  
   營業時間:11:30~22:00
在搜尋永和地區,可以跟長輩一起吃的店時,看到這間客家小館,久聞其名已久,因此特地前來嘗鮮,沒有訂位,但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硬擠出一個中間空檔的時段,在周末晚上有位置。

剛查了網路資料,原來客家小館是總店,同一個老闆有開 菜園上海餐廳,冰果天堂。
但雖然叫客家小館,但是卻也有江浙菜喔。

首先上來的醃雞,時價就是七百元,我是覺得不錯吃啦,但是閃光覺得還可以,但不到七百元的價。

 _MG_3208.JPG

 菜飯(30元) 我是覺得普通,偏濕軟,我吃過的廣生食品行,好像比較好吃。另外有一碗有一根長髮,通知服務人員,很快換上一碗新的,並且道歉,感覺比我們在淡水黑店吃到蒼蠅來的好~_~。

 _MG_3209.JPG

炒過貓(170),有特地放一個生蛋,服務人員當場拌勻,我覺得也還是普普,還是很水的感覺,香味沒有出來。

 _MG_3210.JPG

薑絲大腸(忘記了)   閃光說不特別 不推薦 大腸不夠新鮮  小腸比較新鮮

_MG_3211.JPG

竹筍湯(180)  不好 因竹筍為盛產期 太老  竹筍味不夠出來 排骨煮太久  湯為保溫 不是現煮

_MG_3213.JPG

芋頭(100) 小吃甜食 好吃 沒有附吃芋頭的盤子 讓我們吃完鹹的 吃甜得很麻煩 

_MG_3218.JPG

客家小炒(250以上) : 不夠道地

_MG_3220.JPG   

最後附上水果

_MG_3226.JPG

個人覺得 小菜比較值得期待 如辣椒鑲肉 幾乎每桌必點

_MG_3231.JPG

但是這間是吃氣氛的店, 會讓人覺得舒適,服務生態度不錯,尚稱勤快

_MG_3232.JPG

看看這個裝潢 跟氣氛 我閃光說這很適合請客與把妹

_MG_3233.JPG

整體而言是普通,也或著高價(全部1870元),會讓人有更高的期待,偶爾來這間店來吃一下還好,畢竟這可是我們永和地區的高檔店家哩。

 _MG_3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