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不到我想住的彩虹森林,
 問過春風、歐悅、里昂之後,
 (請問歐悅四千多的房間,誰要住?)
 不是刻意,而是價格問題,
 又住了曾與他住過的motel。
 果然如我所預期,便宜的房間可
 以低到1980。

 設備非常簡單,又沒有啥設計,
 浴缸很大,是唯一的優點。 

不再去想很多,不過這倒是很特別的
體驗,因為我從沒跟男生去完某間motel
後,再跟朋友去一次。空間的感覺,多少
會喚醒記憶。
有點像是緬懷,又有點像是強迫自己,當
一個地方去過兩次以上,那他就再也不是
地雷,不能去的地方了。

跟美女睡比較重要,忙著喝酒抽菸看
vod電影,一下時間又摸到三點,早
上還要起床吃早餐,我說兩個女生去
住motel很忙大家都不信。

 我想到了,之前是因為凌晨一點去住,所以才是不分房型1480啦,真的很不錯。
 若彰化沒地方住,可以考慮一下這一間囉,小姐還給我們優惠卷哩。可跟我索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