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 http://www.mulan.com.tw/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
電話:02-8502-3397

選擇這間沐蘭motel,也正好因為八月下旬開始,他
們推出壽星專屬活動,只要生日前後一天,可以用原價的38折住宿,挖塞!正好我生日時可以用到,便約Huei-Ru Chen陪我前去,不過要等到11點才能入住。實在有點晚。

住motel這種消費行為,在不景氣的時代,真的是非常昂貴!因此事前的資訊蒐集,是絕對不能少的,我在訂房之前,便上網搜尋了網路上所有網友所分享的台北沐蘭雲舞房型,訂房時,就把自己不要的講出來,就跟買網拍的福袋一樣要許願,沒有人希望買到自己不合風格的衣服,住到自己不愛的房間。

好不容易從劍南站走到沐蘭,給我的是305號房,原價7300的雲舞套房,特價只要2744元。

 
沐蘭的車道設計也很有趣,充滿了她們旅館的主視覺:鳥籠(官網是寫著:徹底地從禁錮的鳥籠中釋放身心,享受自然造就的靜謐氛圍。)



從電梯走出後,打開門一看,果然是走休閒風格風出名的沐蘭,進去不會感受到窄窄的壓迫感,或是用很花俏的擺飾,感覺很簡單乾淨,號稱獨家設計的燈飾與景觀,也算是不錯。(但後來聽過某設計師講,台北沐蘭的設計,沒有再找設計師,純粹自己公司設計,因此設計出的風格,就比較沒有那麼創新,每間都是老闆喜歡的峇里島風)

這一間真的是不斷利用光影來投射。









迷你吧藏在櫃子裡



對於住成精的我來說,這間至少不討厭,建材與設計有一點質感,但沒有驚艷的感覺,而且本人住motel都跟打仗一樣,要拍到每個細節,用過每一個設備,12小時的住宿時間,真的很趕。
到處東拍西拍,發現這間305有以下特色:
1.走廊上的隔間玻璃可以打開,創造出不同的空間感受


2.浴缸有玫瑰花與精油,有比較高的花灑淋下來,水流強勁






3.蒸氣室的蒸氣效果很好,很夠力。



4.髮夾很精緻,跟一般的不同。



5.備品除了詩芙儂的洗髮精之外(這好像是motel統計過,消費者覺得好用的品牌),還有送瑰柏翠的洗髮精跟沐浴精。




6.A片很新,我判斷的新舊都是看女生的化妝髮型來分,我想男生應該會喜歡。
7.早餐是在旁邊的水舞饌吃的,不虧是台中地區知名的餐飲業,是現點送過來的生機餐點套餐,很精緻。







缺點的部分
1.乾淨程度要加強,又被我檢查到浴缸內有頭髮,看來我下次住motel要自己帶刷子來刷洗,床跟浴缸是我最不喜歡看到頭髮的地方。>_<



2.另外我把電視的介紹打開仔細看,發現自己住的這間地毯,與原本照片中的地毯不同,變成是碎布組合而成的地毯,可能是之前的有髒汙換掉了,整個設計就因為一張地毯變low了,真的是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整體來說,這個價格是個人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若沒有特價,就算拿水舞卡五折,要再住還是比較困難,超貴啊。服務態度則是勉強還可以囉(沒辦法,只記得上次跟朋友想進去看看,她們說要等到十點半,卻沒有叫我直接在旁邊機器停車位等待,以至於十點半我們過去時,她們又說要等到十一點半了,真的會很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