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著似乎有毒的影印機燒焦味,開始想寫關於兩年一次的出國遊記,時間是今

年的2月18日到21日,四天三夜,難得的是,儘管我已去過日本兩次,這次卻是第

一次跟團,是妹妹的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跟團的好處真的就是完全不用想行程問題,但也為了該買啥東西搜尋一些資料。

每次出國前夕必產生的意外一樣的誕生,也讓我心情並沒有很好,直到真正踏

入名古屋機場,我才開始感覺到自己是在旅遊了。



名古屋中部機場,設計非常新穎,很難想像它主要是為了愛知博覽會而特地興

建起來的。導遊是個帶團經驗20多年的歐吉桑,因此碎碎念得很厲害,但是自

從上班後,我已經練就了將所謂" 吵雜的聲音"當作是無意義的話語而不去解

讀的功力,一路睡到他們有料公路的休息站。









自助旅行是不太可能經過休息站的,因為我們總是尋找最短的時間,最便宜的方式去進行。而日本的休息站如同台灣一樣,是上洗手間為主,總是賣著不知所以的名產以及不便宜的飲食。但是在這冷冷的天氣裡,坐了

兩三小時的車,休息站的熱食是多令人感動啊





由於我們晚上是在下呂溫泉的高山 hotel住宿,並且跟我妹公司另一團已經出

發的同事會合,坐了許久,終於到了旅館。沿途最有趣的是看到尚未融解的積

雪,對於第一次看到雪的我感到很興奮,但是因為已經二月,是開始融雪的初期,

因此這次旅行並未看到下雪的景色。



晚餐是精致的日式料理,好多,也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吃這麼正式的料理





我硬ㄍ一ㄥ著把它吃完了,好飽.但是卻對於初見面的我妹同事感到不耐,我就是慢熟無法

與人熱絡寒喧之人,所以便先回房間休息,忙著自拍穿著浴衣的自己,



希望明日的行程能有趣一點,別再坐那麼久的車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