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處女座的貼心新娘(自以為),年紀一大把,實在拿過太多餅了,舉凡各大家如伊莎貝爾
啊,御倉屋,白木屋,郭元益,禮坊,義美等等之類的,我都吃過,印象最深刻的是高帽子,第
一次吃覺得超好吃的,那時想說以後結婚一定要買這家的餅XD。多年過去,等到自己準備結婚
之後,才發現高帽子好貴啊且我現在吃不下去太甜的囍餅了(很多手工餅乾對我來說也是如此)
,高帽子便被我排除在外。(sorry~_~)

PTT說禮莊的皇后囍餅有點類似高帽子,但比較不甜,所以我就想說要吃看看囉,才對得起我這個女鄉
民的稱號。且個人愛復古,本來看到有網友訂過掬水軒的喜餅,好像不賴,但是去年開始,掬水軒就沒
有再賣那種沒有包裝的喜餅了,而我同學小頭及她姐都跟我推薦奇華,說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囍餅,那
我第二間就選這個吧。

1.禮莊
首先到土城的禮莊。
從永寧站走路過去還挺近的,本來門是關著,結果按了門鈴,大門便打開了,
讓我們感覺好像是貴客啊( ̄▽ ̄#)﹏﹏。

IMG_9670

走到二樓,到了接待試吃的地方,接待我們的是很親切漂亮的黃經理
,給我們試吃的餅乾只怕不夠似的,一直給我們吃

IMG_9672

網友心得文說她們中式餅也很好吃,這是她們招牌:芝麻蛋黃口味,很清爽,不油膩。
連我這個不愛吃大餅的人都吃得下去,一個中式大餅約130元左右。綠豆椪口味也很好吃耶~

IMG_9671

黃經理告訴我們,一個月以前需再度確認數量,全省可送兩地。臨走時,還給我們
兩個小袋子,都裝滿了餅乾,讓洪姐姐可以帶回去給小朋友吃。


IMG_9677

試吃感覺:還是有點太甜了,我老了嗎?T_T且我念日文的妹妹說,她們禮盒後面日
文寫錯了,因此>_<歹勢,但我還是很推啦。

2.奇華餅家

之後我們再轉到板橋大遠百的奇華,去看囍餅。
 IMG_9673

奇華價格很硬,且試吃只有試吃包,一對新人只能填寫一次。板橋店的店員人非常好,
告訴我們要怎樣拿到優惠,尤其在百貨公司的奇華,若是有搭配百貨公司優惠會更划算。
帶著試吃包回家去吃,

IMG_9678

還真的不錯吃啊,讓我很開心地一個接一個試吃,好吧,就決定是他了。


在網路尋找奇華優惠的同時,正好看到版友在徵奇華囍餅團購,而奇華台中新光店也有促銷滿
五千送五百,當周末就殺下去定餅了
跟網友湊到十萬打七八折又送六千的禮品,我用新光卡又送兩千元禮卷,整個超划算。
而奇華台中新光店態度超好,她們會幫你算好怎樣是滿五千送五百,怎樣現場抵用,好貼心唷。
離開的時候,還送我兩盒蛋捲跟六個中式的餅。整個感覺就是大賺(喜歡有贈品的心態XD)。
奇華一個單可以三個地方為主,十天內追加享原折扣唷。 
挑完囍餅,感覺又解決了一樣事情了,好高興唷
 IMG_9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