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548號
電話:04-768-8887
網站: http://www.rbft.com.tw/

去年跟LULU去鹿港玩時,就很想住看看這間壹週刊記者跟我推薦的Motel,可惜周末晚上爆滿住不到,只好改住曾住過的伊蝶motel。但心裡卻一直念念不忘彩虹森林。這次趁著去乾哥婚禮,事先預約浮世物語房間並匯款,終於住到囉。



和一號隊員在烏日站會合,對台中彰化道路不熟的我們,硬是迷路好久,開到motel時被嚇到「ㄟ,這不是讓人打砲的motel嘛,應該是牧場吧!!!!!!!」

Motel的招牌,很少這樣的看板

 

旁邊是生態池
車道入口旁邊是生態池,隱約還聽的到蛙鳴,早上五點半會有鳥叫聲叫你起床,進去就如同一般的度假中心,毫無情色的感覺。親切的櫃檯小姐不如都市的美艷爆乳,甚至家人還陪在旁邊看電視。整個感覺超親民的。
進到房間,比想像中小,不管是空間或是螢幕,跟平常我在中南部住到的motel有很大的不同,甚至沒有太多可以讓我們放東西的桌椅,我們只好把行李放在放在地上。

浴室相反的卻非常大,大到快是房間的一倍,有需要拿凳子才爬得上去的36水柱按摩浴缸,第一次泡浴缸好像是在游泳池,太深了!!!還有專門放牛奶浴的圓型浴缸,甚至有泡澡完可以休息的躺椅,整間牆壁都是石塊鋪面,真的很自然的感覺。

我們來到浮世物語的房

 

 壹號隊員說喜歡櫻花

 

36水柱按摩浴缸,我第一次碰到要凳子才能爬上的高大浴缸

 

洗完可以看一下天空

拍完照後,問了櫃檯哪邊有吃的,我們就跑去彰化市中央陸橋夜市。逛陌生夜市真的是很奇妙的體驗,隨便吃,隨便看。我們吃了洪黑輪蚵仔煎的黑輪,還喝米淇木瓜鮮牛奶,還買很多人排隊的12粒10元的地瓜球,吃的超飽,便帶兩瓶氣泡酒回到旅館。牛奶浴是由服務人員親自幫我們倒的,後來訪談的經理是說,牛奶浴因為有油脂,要是放在按摩浴缸,會阻塞氣泡孔,因此只好由專人幫忙倒才不會倒錯。

我常常都會趁住motel的時候,訪談業者,把自己研究擴充,這次也不例外。在這邊工作半年的連經理非常年輕,才73年次,是師大工業教育系畢業(他笑說應該是有水電執照,所以老闆才錄取他吧!)之前有在另一家用LOGO特色房間出名的第八月台做過。他告訴我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這間motel是由微波爐工廠改建而成,因為背景為建築業的老闆覺得土地閒著也是閒著,還不如開一間motel,有現金拿比較快。也因是改建,所以浴室大小落差極大,甚至方向不同,這算是舊建物再利用吧!

這間是微波爐工廠改建的motel

這位神祕的老闆很有個性,除了竟然在motel設生態池,想讓大家住旅館還可以看自然生物外,沒有情趣椅,甚至不想放成人頻道,走完全健康的路線,但是在常客的強烈建議下,還是勉強放了兩台(不過她們VOD設備很差,A片會lag,因此還是不要在這邊看A片吧!)。

電視也很簡單


連經理跟我分析他們的客群,八成休息的客人都是常客,關係正常的很少會來,休息熱門的時段是中午時段。假日則因住宿遊玩的客人眾多,所以常會客滿。他自己本身也住在motel的房間裡輪班,他說他們並沒有五星級飯店的豪華,但是絕對有親和力,許多客人會再回來。連經理認為,motel相較於一般旅館有設計,又隱匿,提供多樣性的服務,應該會持續流行下去。
他很熱心地再讓我看其他的房間,有我本來想去的普羅旺斯房間。紫色好浪漫。


訪談完,請經理開別的房間給我看,這是另一間房間  普羅旺斯 一樓車庫有鞦韆

紫色風格的房間

樓梯可以看到浴室喔

還有很受女性歡迎的繽紛普普。(本人沒那麼愛粉紅色,所以還好)

這是預約也頗多的繽紛普普房間

差不多設備


維琪浴都會讓我害怕,水柱好高喔

我個人感覺除了有蚊子,然後VOD系統很爛,桌椅很少,床有點小,都還算可以接受啦,要是我再去鹿港玩,還是會考慮這間,因為價位來說還好,而且一點也不情色,但是我實在好奇那位XY檔案記者,為何反而喜歡這個Motel哩,是因為採訪太多煽色腥,所以喜歡這種純樸的嗎。

在農田裡,聽說附近的鄰居都有貴賓卡唷~


這間motel申請的是民宿類別,所以並不多間,假日要住就要預約喔,另外帶家人住motel,除了盡量不要轉到14-17或是VOD頻道外,還有個重點要記得,就是要問這間房間,浴室有沒有門,玻璃有沒有簾子,想想母親節應該也可以帶媽媽在Motel過一夜來大開眼界呢!(總有一天,我會帶我媽去的~)

走人~再見彩虹森林,推薦有家人同住的朋友,這間一點都不情色~
彰化秀水 彩虹森林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