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每次去旅遊,總喜歡買台灣買不到的酒當作土產,這次買的這個抹茶酒便是如此。
這是我在札幌的貍小路,激安商店買的,一瓶525yen。300ml,16%
不懂日文的我,大概猜到這是要混合牛奶的抹茶酒,就買了下來。
倒下去時,就是濃濃的綠色,甜甜的。
牛奶與酒2:1吧

加上牛奶之後,就變得非常溫和的口感,有點像是我們在日本常吃的抹茶冰淇淋。找到它的日本網站。
http://www.suntory.co.jp/cgi-bin/wnb/prod.pl?ID=milmix_greentea

介紹:牛乳とまぜるだけで、手軽にデザート感覚のカクテルが楽しめる<抹茶>のリキュールです。スイーツなどでも人気の和素材<抹茶>の、ほろ苦い風味にまろやかな甘みが調和した深みのある味わいです。
我用網站翻譯如下,只是與牛奶攙和,就有簡單甜品感覺的利口酒。甜點中受歡迎素材的抹茶口味,與牛奶調和出原本稍苦的具深度風味。(不負責亂猜亂翻)


喝起來很舒服的茶酒味道唷,推薦給喜歡喝甜酒與抹茶的女生,去日本可去大賣場要買這個利口酒,粉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