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下去-分手100天求生守則  
所謂的圖書館,就是讓你借不會買的書,或者是說你借回家看,超級喜歡,再買的書的地方。
我才看到這本書,就笑了。在中午休息時間,我就把它翻完囉。

這是一本非常普通的書,照理說不用為他留下任何紀錄的,但是剛分手完的我比較虛,偶爾有自殺念頭,那段期間,真的很想自我了斷,每每都要跟自己說,你有你媽要顧,不要浪費生命,讓她難過,這是靠著這樣的話,我撐了下來。也有可能是因為J能陪我,我轉移的目標對象,而不會那麼難過。

我從來沒想過分手會那麼難過,是因為初戀嗎?

痛得要死哩~

分了四個月快五個月的今天,已經超過100天了,但看到這本書,還是借回來看。真的很好笑,原來我把東西都還給他是明智之舉,把msn刪了也是對的,不過我現在還沒做到一點,就是要跑去他會出現的場合,非常亮眼。看著別人失戀一下就瘦下來,但我就是不會啊,還是肥得跟啥一樣,以下是書的大綱囉~挺建議剛分手的人笑笑的,因為插圖真的很有趣,翻譯還要翻成符合台灣現況哩。看了這本,的確會認為我要活下去啊!!!!

內容節錄

◎不要打電話給他。不要傳Email給他。想他沒關係——但不需要讓他知道。

◎已經將近一星期了,現在該把他的名字、住址、電話、email從通訊路上用立可白塗掉,從手機的電話簿上消掉,從電腦的通訊錄上刪掉(記得要清空資源回收桶)。最重要的是,記得在立可白上寫上別人的資料,這樣就算有一天你實在忍不住想打電話給他,你也沒辦法了。要知道,立可白是刮不掉的。你要相信我,我試過了。

◎如果你的死黨裡有人有了新對象,或者突然談起戀愛來,那就跟他們拒絕往來。要知道,他們現在滿口說的,都是什麼陽光更加燦爛、生命更加美好、食物更加美味之類的話,聽起來實在很噁心,真的。 (這個很有趣)

◎上教堂領受禱告的神奇力量。——嗨,撒旦嗎?如果你把小強還給我,我就永遠不上教堂了。我發誓!阿門。

◎小心了:從現在開始你碰到的每個人,名字都會跟你前男友的名字一樣。你可以恨他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