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大早起來,本來想找親切的來山大伯照相,不過換人就沒辦法囉,好可惜!:p搭JR到了京都車站,上班族的陣仗真把我嚇到,變得不知道要該走什麼方向,買好了公車一日卷,便前往j-hopper了,不過我跟我妹都是路癡,再加上地圖沒印好,讓我們多走了好久 :P好不容易到了,先check in,便急著跑去二條城啦!



聽老闆的話,搭了202,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走,這時候就要問路啦,問到一個好心的婆婆陪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告訴我們要怎麼走才離開,還告訴我們她也有一些外國朋友,所以她會講英語呢!呵,但是我們還是走了一大段路,因為從城的背面到門口要花一大段時間呢!



進去二條城,真的很讚,是日本國寶級古城。最早由播磨守護赤松則村於西元1333年建,日後在豐臣根據地時代加蓋三層天守閣。西元1601年關原之戰後封給德川家康女婿池田輝政,才大規模擴大興建。(引自椰林niwanaga網友文章)整個保存相當良好,動線也規劃的很好,這也是不能穿鞋進去的,但是動線是讓你可以穿著拖鞋在裡面逛一圈,出口穿鞋的。終於逛出來了,真的很熱,但是我們還沒時間吃早餐啊,只好先坐在那種紅布鋪的桌子上面吃御飯團。二條城也有規劃花燈小路唷:)



接下來又搭公車到京都御苑,也是很大的公園啊!不過懶得等京都御苑的外國人預約參觀,我們就先到知恩院去逛逛囉!





嫌知恩院有點貴,因此沒有進去逛逛,只在附近走走,但是卻不小心逛到丹山公園。

丹山公園可是有名的賞櫻聖地啊!我們也在這邊看到爆多的櫻花,中午人就很多了,都在下面邊賞花邊吃東西囉,我們又開始走,要走到清水寺囉,當然這時就有經過二年土反,三年反囉,超多土產店的,買紀念品

可以在這邊買唷!東西不會很貴,種類又多,經過都路里,久聞宇治金時,但是太多人了,只好先買一個抹茶霜淇淋吃吃,真不賴,不甜又好吃,接著就到了清水寺啦!



那邊真多人啊,不過風景也真好,我們也在清水舞台那照了一張,還有跑到地主神社買御守囉,因為聽說這可是以戀愛著稱的神社呢,所以很多女生在拜唷,我也隨便拜了一下,哈~

在清水寺裡發呆坐一下就離去囉,因為我們接下來去祇園!其實不太知道祇園的範圍到底是在哪邊,只知道我們很累,走得腿都快斷了,走走花見小路就不行了,而且竟然從那邊走到三條通,非常非常遠,最後受不了就先回去j-hopper囉,買了7-11的便當就回去吃囉~





晚上不習慣團體房有點睡得不好,尤其我竟然聽得懂那些外國女生的話,對於他們那種好像靠英文就可以在亞洲國家吃得開的看法很不爽,還說來過台北看過101,但是還是決定不要在那邊教書,卻!我才不爽他們來亞洲,還抱著這種心態呢!

半夜失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