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最近厭倦BBS,或許是因為有那東東在那,所以我不想在那邊發表文章了。

剛剛跟N討論我是否太過關心妳,以致於給妳壓力的問題,他的說法是每個人都需要空間,這道理我懂,但是在充斥著悲觀的版面上,我無法在妳沒有跟我們說一聲的情況下,就這樣躲起來讓大家關心。



妳很關心我,所以對於我來說,只是在回饋妳對於我的關懷,對我來說,妳是如此包容我許多任性的朋友,儘管我易怒,我蠻橫,妳還是這樣默默關心著,我無法把妳的事置身事外,所以請原諒我這次動員了那麼多同學去打電話找妳,傳簡訊給妳,是因為我真的很怕妳離開,所謂自殺的人之前會發送求救的訊息,因此我們必須要正視,要幫忙,所以我很慎重地將妳的自閉看做一回事,要不,假如妳耍自閉,卻沒有半通電話打電話給妳,妳豈不是更心寒?



這種感覺我懂,耍自閉的事不是沒做過,我甚至沒有室友,一個人在屋裡, 整天不講一句話,而在研究所的許多時候,尤其是寫論文時,更容易想不開 ,只想著死了就逃避掉一切,一直到口試前一刻我都還在幻想著,而跟F吵架時更是如此,拿著剪刀揮舞著,威脅著他再罵我我就死給它看,而我現在之所以不死的原因完全只是因為怕我娘難過,就算我活得是多自我的,多個人主義的,而背後生命的終極目的,卻是為了我媽而已,所以我就是盡量活著,以自己不後悔為原則.



我現在的心情還是很DOWN,但是我希望溫暖的妳,可以快樂一點,過得比我快樂幸福與滿足,好嗎?





妳的唯一缺點就是讓人無法跟妳睡覺而已,妳其實是真的不錯的朋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