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與德哥生日只差一天,所以幾乎每年都一起度過,從陽明山夜遊,到墾丁之旅,每場都挺快樂而瘋狂。但是今年德哥可是過三十歲大壽啊,當然要過不一樣的囉~所以從五月開始,我們便開始在PTT2的個版討論起這件事來,起先是規劃化妝舞會的,私底下與koarlb的聚會裡,我們笑鬧地連服裝都橋好了,規則也大概討論出來。但是德哥後來看到一則新聞,發現更棒的點子,就是在Motel裡舉辦的party,裡面有食物與酒與KTV游泳池,可以讓我們享受有如電影般的party時光。






研究Motel的我當然贊成啦,我可沒那麼多錢去休息或住宿Motel中最貴的房間,一直很想看看,正統的villa房是怎樣的感覺,抱著期待與緊張,快樂地前往lb家幫她化妝。小海與配真這對黑色情侶也特地從台中上來,開車載我們兩個前去。


有點迷路,我們還要載阿本,只好先把lb放在Motel,到了Motel,我們所預約的是他們的夏日BBQ專案,四小時,1015000,多1人多1500。但是只能停一部車子,因此我們另一部車子是停在員工區。電梯很特別,進入與出去的方向不同,一映入眼簾的便是餐廳及水池造景,從來沒見過Motel有大圓桌的跟小廚房的(汗)。接著便是一個類似眠床的桌椅,可在上面看電視,旁邊有類似按摩使用的躺椅。游泳池連接餐廳及Villa房。









   







延著石板小路走,便到了大的不像樣的
KTV房及臥室,並有像溫泉池的按摩浴缸及蒸氣室,真的很讚。這間房間連院子及游泳池號稱180坪。照片及相本裡皆可說明設備,根據我去過巴里島Villa的朋友講,真的很像那邊的風格,但是巴里島更豪華,價格也沒那麼貴,或許可以說明近日自由時報探討台灣觀光旅館過貴的新聞一樣,同樣的價格,出國可以獲得更好的品質,那為何不住國外呢?也值得我們旅館業者深思一下。


不談這個,由於他們也即將推出巴西窯烤專案,所以先讓我們這群顧客嘗鮮,是正統巴西人烤的唷,不過份量多到我們吃不下,或許份量少一點,價格也少一點,會更棒。吃完晚餐,koar也趕來了,便是我們的表演時間,首先是小王子的小提琴秀,終於知道為何有人吃飯會喜歡有小提琴了,小王子超強的,拉的生日快樂歌是我所聽過最好聽的,望春風也是令人動容,一言九鼎的服裝也是一絕,讚~我喜歡重允諾的男人!接著便是奶油的濕舞,我想國恩家慶這首歌大家都會記得吧,很高興你把我們曾送給你的禮物如此珍惜,希望下次尺度能更大一點。他們表演時,我笑到無法照相,但同學們卻是如此鎮定地瘋狂的猛拍,還各種角度,也是一絕。


high,謝謝大家的禮物及卡片,我會好好珍藏,也好高興大家陪我倒數生日到最後一刻,我沒有德哥那樣的心境,所以我講不出來太感性的話語,但是我必須說,有你們真好,各位!^_^ 



相關連結

德哥的心得:20060826
生日派對

班網的照片:20060826~0827心墅mot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