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兩天,我不小心扭傷了腳,讓我不禁想起兩年前也是去日本自助旅行時,感冒加腸胃炎的痛苦。天啊!上天你是要我不要出去玩嗎?   唉...

幸好扭傷的疼痛已經減輕很多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由於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我到十點多才起床,但是太愛東摸摸西摸摸的結果,我還是匆忙的出門了,搭公車轉捷運到了台北車站,日幣還沒換完,於是又衝到館前路的台銀去換,但那邊實在多人,於是我直接用外幣ATM來提日幣,最後我跟我妹總共帶了11萬2千日幣出國去玩。





第二次自助旅行了,去的地方還是同樣的國家日本,不過還是有點緊張,很怕出什麼差錯,但是一切平安地上飛機了。我們搭的是國泰航空CX 564班機,空姐普普,還是華航的最美,飛機餐真是不好吃,蛋糕還跟石頭一樣硬,算了,便宜的機票能要求什麼呢?

飛了兩個小時就到大阪了,比我回南投還快-_-,晚上的關西機場人很少,通關不像在東京等那麼久,一下就通過了.我們先去買了關西三日卷,打算第一天就開始用,雖然我們知道到旅館最便宜最省事的方法是坐南海空港電鐵到新今宮下車,不過因為用pass,所以我們選擇轉車到地下鐵動物園前下車。

由椰林自助旅行的精華區得知,我們今晚要住的來山南館,有許多流浪漢很恐怖,讓我們做了許多心理建設才去,不過一去到那邊,感覺還好,,從動物園前的2號出口出來,才看到兩個流浪漢躺在地上,一點都不讓危險嘛,走一下便到來山南館了,裡面的大叔非常熱情,我們還沒問,他就知道我們是誰了,

不過我們是預約兩間和室單人房,大概是希望我們連著,所以我變成睡洋室的,洋室的床是折疊鐵架床那種,很會搖,害我失眠很久,但是這樣的價錢(一人一晚2000yen),房間尚可,有電視可以看,有錄影帶可以借,附近有全家(24H)跟100yen(開到晚上11點)店,我跟我妹都覺得很滿意囉^_^             






機票    8345*2=16690(刷卡)


以下皆為日幣

--

三日卷  5000*2=10000

來山兩日  2000*2*2=8000

早餐與飲料  約1000y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