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昏,還是寫完昨天的記錄吧,或許我也是個老人,很怕自己忘了。

昨個兒一直無法睡著,大概又犯了興奮的老毛病吧,因為要5點半打電話叫媽媽起床, 我一直戰戰兢兢地,結果反而是無法睡著了,到最後我媽自己打電話來說,我已經起床了-_-但是我那時竟然還是剛睡著的狀態, 只好叫她自己搭計程車到永和了。



到了十一點,我載她到了台大,跟她突然聊起,我每一所學校她都有去過,不過,有算畢業典禮她有來的,就幼稚園跟國小,這算有來嗎?也算吧,至少她說畢業典禮來學校才熱鬧,愛湊熱鬧的習性我倒是遺傳著了。



自拍著,或是幫她拍,我媽媽很興奮地東看西看,我倒是因為才睡三個小時,黑眼圈就這樣帶在臉上,更顯疲態吧,反正我每次畢業的照片大都是很累的模樣。她餓了,就在小小福吃了很鹹的魯肉飯,就把她載回永和休息一下,不過她一直在念我,我又沒辦法睡了-_-



不知是她念我, 還是我太累,我不自覺地掉了一些眼淚。



弟弟好心地幫我送她去車站了,於是我又再次回到學校,跟班上同學在總圖前拍照,看到久不見到的某人,想起自己過去跟他的友情,還是覺得有點難過,想了許久,終於在他離去之前鼓起勇氣請他跟我一起合照,幸好他答應了,否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多事情其實是很沒意義的,人的生命那麼有限,計較那麼多幹嘛呢?

才拍總圖一個點,大家就累得半死了 :)



回到工綜,接到WAI打來的電話,他真的有買花耶,好高興,這樣就達成我每次畢典都有人送花的連莊記錄(不過他可是第一個男性友人送花給我呢)讓我雖然不能畢業,多少都有感染到畢業的感覺唷~真的很希望今年底也能夠畢業哩~!



之後大家又去四川華神續攤了,隨著時間過去,能夠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不知道這樣子很多人一起吃飯,能有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