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507_副本    

剛剛看完少年Pi,很確定李安拍的老虎消失的樹叢,
我也有拍到耶(得意)
前一陣子台北都在下雨,很冷,害我想起南台灣的溫暖,去過墾丁好幾次,我最喜歡白沙灣。
南灣太多人,白沙灣不但人少,沙白,海又藍。
所以四月時,我拿了我淘寶買的白紗,打算再來自拍。
拍海邊,一定要太陽剛出來時或是三四點之後,光線才會好。
早早起床,我先穿nu bra再穿bra T,等到換裝時,可以由下往上套婚紗,
把胸部遮住後,再把bra T脫掉,就不會走光。

我買綁帶的婚紗,事前訓練老公會綁帶,完成穿白紗的基本裝備。

下面是沒修圖的  後面好像假的風景
_MG_9432  
不是第一次拍了,精益求精,這次則是把書上的婚紗照放在手機裡,學姿勢及構圖。
但是海邊風大,若不綁頭髮,很容易就變亂亂的,算了,我走自然路線,就這樣吧。
用美圖秀秀稍微修一下,就變成有大景的婚紗照了。

雖然因為腳架拍攝,構圖有點固定,但是旅遊中邊拍照,真是增加許多回憶啊。
婚紗跟捧花、蝴蝶結髮飾、蝴蝶結領帶  全部都是淘寶來的唷_MG_9428_副本


_MG_9421_副本 _MG_9479_副本 _MG_9506_副本 _MG_9486_副本 _MG_9508_副本 _MG_9431_副本 _MG_9496_副本  _MG_9501_副本

最後一張小狗入鏡了
趕都趕不走
因為他想要在我們的陰影下乘涼啊

_MG_9454_副本

沒有太多心得,因為買了白紗就是想盡量拍,自拍真的好好玩啊!!! XDD 

arrow
arrow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