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3竟然有朋友拿到這個問我說,這是啥?>_<
所以我就發一篇文,講一下這是啥東西。
同時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在淘寶定制冰箱貼開瓶器!
分享給大家囉。

對於婚禮小物,一直不知道要送啥,覺得要讓大家有驚喜、實用、與眾不同,又不能貴。

花童她媽建議可以用冰箱貼開瓶器,當時不以為意。但後來因為定奇華喜餅,它是鐵盒包裝,我就想,ㄟ,磁鐵可以吸在上面,會像喜餅上面的小卡一樣,這不是很有質感嘛!!!!!(後來才知道喜餅外面有紙盒跟塑膠膜,根本不能吸T_T)

整個人陷入自己的喜餅很漂亮的想像中,但是冰箱貼開瓶器上面要放啥哩,像我個人不想看到朋友的婚紗照貼上冰箱,有點太沉重,Q版也有一點點不耐看。才想到,我有婚禮logo,當然要拿來用。

大吉之囍. (1)1  

婚禮logo是參加之前指印樹很紅的那家dayforus的免費婚禮logo設計活 動,只要有20名臉書朋友按讚,她們就會免費照你所想的,設計一個婚禮logo。曾看到某位網友的婚禮印章是喜字剪紙,非常好看,所以我這個logo就不採西式設計,而採用中式圓形印章的感覺。
文案是因為我老公綽號是大頭,我名字有個吉字,我們在月老廟求姻緣時,又有抽到大吉的籤,所以用【大吉之囍】當做主標,而呂黃府代表我們雙方的家庭(這樣長輩才會知道這是哪一家,他們也不一定知道我們叫啥名XD),壬辰年則是今年囉(不禁想到妊娠年>_<)
經過三次修改,改成我要的印篆字體。定稿是jpg檔,不過檔案也夠大了,有1MB可以自行印刷。

淘寶的店家我找的是佰格迪徽章,選擇圓形58mm(開瓶器冰箱貼都要這個大小以上),價格還算實惠,且好評率挺高的。
冰箱貼開瓶器總共有布紋,星幻,磨砂,亮膜,皮革這五種包膜,跟台灣比較常見的亮膜不同。
我先把圖給客服小豆看能不能做,會不會太複雜,他說可以做OK的。
感謝我過去的職業訓練,總覺得要看到樣才能做決定,他說我付6元,就幫我打版三個材質,讓我看看到底要選哪一個。
我選布紋,星幻,皮革三種材質來打樣。
      (三種材質由左至右)
(布紋跟星幻是打樣的,最右方的皮革是我最後選擇的成品,顏色有加深)

IMG_7247

布紋表膜台灣比較少見,摸起來有特別的感覺XD。IMG_7248

星砂則是有非常細微的亮粉,感覺也很有質感,摸起來應該跟磨砂差不多。

IMG_7249

後來我是選擇皮質,一方面他比較亮,另外一方面也比較特別。把顏色說要紅一點,喜氣一點。
小豆在做的時候也會特別給我看最後他幫我調的顏色。
IMG_7251 

後面也特別叫他幫我加強磁力,而我真的也試了一下開瓶器可不可以開。

IMG_7252

我定做了400個,含寄到台灣的快遞110元,共830元人民幣(我找人代充,故共3901元,一個是9.7元)
台灣市面上訂做的冰箱貼開瓶器,二三十元都有,還是從中國買的 ~_~。那還不如我自己去淘寶訂做。
這是成品的包裝樣子。

IMG_7254

我是採取隨喜餅發送婚禮小物啦,四百個應該可以應付訂結兩場,差不多五百人賓客的分量XD。
我朋友同事們評價還不錯,甚至還有人的老公也想要訂做,問我要怎樣定哩>_<。

最後加映我最初的想法T_T,是不是很好看呢?(自以為)

 IMG_7253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薔薔
  • 推推推!!!
    我也是人妻喔
    格子裡也分享了不少的婚禮資訊呢
    這個開瓶器好讚喔!
    實用好看又討喜!
  • 謝謝唷~

    worldsoul 於 2012/08/29 23:16 回覆

  • 訪客
  • 你好,我也想要訂做呢,但是會不會不安全呢!!!!
  • 可以先打樣,不滿意再說唷~XD

    worldsoul 於 2012/08/29 23:17 回覆

  • 悄悄話
  • 王小姍
  • 你是請他直送台灣嗎?還是你有找集貨?謝謝!快遞他是幫我發順風
  • 直送耶,快遞倒是忘記哪一家了

    worldsoul 於 2012/09/12 22:07 回覆

  • 王小姍
  • ok!謝謝!
  • 她說其實是她算錯價錢了 T_T 用寄到香港的費用算~>_<

    worldsoul 於 2012/09/20 23:0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林小妹
  • 請問它的包膜是在它網頁上哪裡看到的!!我上她的網頁都沒看到它的材質耶~還是要打電話去問啊?
  • 我也不知道,好像他的設計有改變耶~

    worldsoul 於 2013/10/15 23:48 回覆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這個還不錯耶!!我可以考慮一下
    今年要結婚了~要開始做功課了XD
    那囍字托盤好好看~哪裡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