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574_副本

我想朋友應該都收到喜帖了,所以我要來分享的是大家覺得算特別的車票喜帖。
雖然我想對於GM板友大家應該不陌生了XD。
本來想找板友推薦的設計師做,但是實在太貴了,而我認識的美編,又不好意思拜託她,
所以我就找一個可以配合的喜帖公司來幫忙。

我找的就是喜閱藝術,她們有很多套裝的版型可以適用,我選的是高鐵票,因為這兩年來我台中台北的愛情,靠高
鐵維持的,所以我選了高鐵版型。

喜閱可以索取樣本,我有選擇我喜歡的蒂芬妮藍色跟長輩愛的紅色,但是在長輩的說服下,我只好改用紅色,沒想
到效果還不錯。(我愛的藍色好可惜>_<)

分享給大家看我的喜帖唷,這是放在封套的樣子,外面封套是最近出來的,叫做花開並蒂。
至於照片的選擇,我有考慮到顏色,且這照片是要拿來做抽獎的小卡,參加的多是我同事與同學,
所以比較會參與活動,這照片我可以回收,不會被丟到垃圾桶裡。
(但是也有人反應不想撕下,我也有準備好高鐵便條紙讓她們填寫,保留喜帖的完整性)

_MG_6574_副本

打開的樣子,裡面還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呢~ 高鐵票是真的蠻像的。

_MG_6568_副本

近拍,文案要自己寫唷XD 我最後一句用他們的  自己修改也行

_MG_6569_副本

背面則是配合高鐵票,放我在高鐵拍的婚紗照(至於怎麼拍,下次再發表文章囉XD)
臉則看不清楚,所以被丟掉也不會在意。
後面可設計抽獎小卡囉。

_MG_6570_副本

信封則是我覺得比較沒那麼好質感的部分,雖有隱約的亮粉,但磅數不夠,字要燙金要加錢,不要的話,一個信封折三元,
但我有點懶得找了,畢竟喜閱也會幫你印好住址。
所以我用一些小物來增加質感。

首先是板上很紅的喜慶郵票。
貼上去真的好美唷。
現在郵局買不到了耶~ 
_MG_6573_副本

第二個 是淘寶火漆印章
這個是跟合購團的 那時候就想說要拿來弄自己的喜帖
重新設計印章太貴,本來要挑正好有我們雙方的姓 H&L
很討厭的是  竟然沒有這種交叉組合
所以我只好各買一個印章  H跟L  是我的朋友就用H 他的朋友就用L這樣
封蠟倒是很麻煩,要先切小塊,用小蠟燭把一個個慢慢融化,
然後再用印章放上去,等蠟固定了,再拿開。
我總共買了紅金銀三種顏色共七條封蠟,用封蠟的喜帖約七十份。目前還剩下兩條半囉。

IMG_6516

用這些真的很搞工,但我很高興朋友看到我的用心,女生果然都會比較注意。
有些沒親自送喜帖的朋友,我也有附上在淘寶買的快樂檸檬愛情lomo小卡片
親自寫卡片感謝他們的參與。寫到後來我都快累死了XD。

我想這樣的喜帖,可能被丟掉的機率會少一點吧,我印110份,一份20元+雙面列印3元*110+折線500,所以一份
是27.5元囉,給大家參考。XD

IMG_6518

IMG_6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