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es板的ihatechina分享淘寶婚紗購買,我有推文說我有買,沒想到有板友看到,還寫信問我婚紗到貨沒,實品如何,雖然我還沒去拍類婚紗照,很懶得打文章,但是我想,最近可能也有板友想買,就快點分享,誰叫我是PTT 12年的資深鄉民呢(透漏自己的年齡的掩面)

首先是因為限時特價而買的

賣家:想念婚紗

新款抹胸蕾絲褶皺婚紗禮服新娘婚紗禮服 (495RMB)

想念婚紗  

那時候是買495,選裸色腰帶,拿到的時候很驚嘆,因為超級大包的,打開倒是很麻煩,我是選M码腰围2尺,我想他們一定是大量出貨,所以才可以一下就寄出來了,後來有加購一條黑色腰帶,因為不貴,所以帶出去拍照都不會心疼XD。
給大家看看實穿照。

很多層次,可是跟照片,還是有點落差,或者是我太胖?

IMG_7574_副本

胸圍上的花紋也還可以。  

IMG_7572_副本  

不好意思,熟女要遮住臉,會害羞。
我的腰本來就粗,腰帶要燙過才好才行,
衣服下襬紗很長,要好好整理,否則很容易打結。
綁帶款很麻煩,穿都要人幫忙,但是好處是身材相近的朋友都可以穿。
同款加映朋友幫忙穿,但沒有腰帶的示範照。

捧花

賣家:囍 Po Yee
【新娘手捧花球】005茶苞紫韻 韓版外貿出口原單婚慶仿真花藝 (90RMB)

我選#6  改成綠色緞帶 

(純色印象我也買,雖然拍照效果不錯,但質感真的沒這一家好,下次再來po捧花比較文)

IMG_7614_副本_副本

IMG_7594_副本

(硬要米妮拖鞋入鏡XD)    

第二件是 

店家:芝諾婚紗

櫻桃紅抹胸百變長款晚禮服(499RMB)

芝諾婚紗 

點進去會有更多照片,會買這件就是因為這件可以多變化。
我把緞面改成雪紡紗,價格不變。
客服算是仔細,連三圍都問得很清楚,我那時穿衣服量,他就說腰圍不太對,
我就裸量,他說這腰圍才對,才開始訂做。
大概也要二十多天才能發給我,同樣也是綁帶,
拿到後很滿意,但是還沒空去嘗試各種綁法,量身訂做真的很合身材,(這表示我也不能再胖了!)
IMG_7562_副本  

IMG_7570_副本  

他有送個小胸針,還不錯。很閃,竟然是我喜歡的雪花。

_MG_7947

接下來是讓我等了兩個月的重頭戲

賣家:衣紗布菲

J1019韓國閃耀釘鑽超顯瘦抹胸可愛蓬蓬裙新娘婚紗禮服~實物拍攝  466RMB(M173 綁帶款)

衣紗布菲

第一次在淘寶買婚紗,都不敢買太貴,挑它們便宜的這款,這家也是訂做,客服一樣非常客氣,問尺寸也問得很詳細。
但由於跨春節,所以等很久,甚至還要我去提醒,客服才快點寄出。但是收到後是值得的。
質感真的很好,不用穿裙撐就很澎。

澎到畫面都淹沒了!
  _MG_7933_副本 _MG_7928_副本

這是裙子上面的花。

_MG_7943

這邊好像是不小心縫進去了,所以真的是手工啊:P

_MG_7944 

雖然不是啥水晶,可是也很閃亮。

_MG_7945

 

這是我用閃光燈拍的。

_MG_7925_副本   

買了兩件白紗,一件禮服,都算滿意,尤其衣紗布菲的,更是讓我讚嘆。質感真好。
相信若是他家高價的禮服,買來當宴客服都可以,價格也算實惠,可惜就是要等太久。
在淘寶買婚紗,實物照與評價真的很重要,且也要將自己的身材量精準,估計要拍照的時間,
希望這篇分享,可以幫助打算在淘寶買婚紗的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