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635有些人一直好奇,到底呂大頭同學到底是怎樣求婚的,其實「根本沒有求」。因為我們年紀都不小了,在交往之前,我就明白地說,要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懶得玩愛情遊戲了。
呂同學也認同,在這一年中,克服遠距離,蓋完鐵道旅行,幸福一百的章且東奔西跑,見過彼此的父母,再加上他父母催得急,的確就是往結婚的方向走。

去年耶誕夜,我跟他說,你一直沒有求婚,哪來的結婚啊,呂同學就虛應故事地說:「老婆,我們結婚吧,我們明天去挑鑽戒!」
我嚇到,我:「真的要這麼快?明天不是要去烏來泡溫泉?」
他:「要不然買鑽戒跟泡溫泉選一個?」
我:「好吧,那先去泡溫泉好了,我先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資訊,再決定鑽戒要去哪買。」
結果當鄉民太久的我,在PTT的結婚板看到大家都推台中金時代,而好友小狐狸也是去那邊買,反正我不愛名牌,就想說就去那邊吧。

-----------(一點也不精采的求婚 廢話很多的 前言分隔線)---------------------------------

2011/12/29

我下班就衝到高鐵搭往台中,他載我到金時代,接待的是板上都推的陳小姐。
大多數人都沒有買鑽戒的經驗,我們也是,陳小姐稍微講解一下鑽石的辨別方式,就直接問我們預算了,
其實我跟他心裡都有大概的預算,就是三四萬左右
[曾經我跟他有過這樣的對話,他問我說,真的要買鑽戒嗎?黃金不是比較保值?
我說:要賣掉當然是黃金戒指啊,鑽戒不好賣,看你囉~
所以我就有鑽戒了!(灑花)(私心希望以後可以生女兒,我要把鑽戒送給她,若只有兒子的話,我就要送給媳婦囉,哈~)]

對於款式,我搜尋過一些名牌鑽戒網站及大家之前分享的金時代鑽戒樣式。心裡大概有個底,就是我要雪花感覺的鑽戒。
自從朋友送我雪花耳環後,我就很愛雪花形狀的飾品,不管是耳環,項鍊,胸針,甚至褲襪,衣服,都有蒐集,鑽戒當然可以挑這樣的款式。
我迅速地選完鑽石(31分)與有小鑽戒台(我很愛亮晶晶),接著就挑選一般的對戒囉。
呂同學不知道他自己也要有戒指,難道他想要假裝單身嗎?
所以就挑了一款好像跟日本I牌很相近的對戒,價格也還OK。
三個戒指加起來,大概等於一個有牌的鑽戒吧。
這樣加起來好像有便宜到,且那時正好是百年促銷的最後幾天。
而陳小姐態度很好,也很有耐性,讓我們一點都不會因為要買鑽戒,而非常有壓力。
金時代同時也有賣金飾,我問陳小姐,陳小姐說現在就是最低點,今天回頭看,果然,後悔當時沒有買啊!>_<
等了快兩個月(因為中間有過年),終於拿到鑽戒囉,看到真的很開心呢,分享給大家。(請忽略超黑,且沒有保養的手!)

_MG_7846

(黃光照的樣子)

_MG_7849

(白光照的樣子)

_MG_7851

(戴起來的樣子)

對戒

_MG_7850

(可以轉方向,就不會看到十字架)

_MG_7636

(對戒戴起來很不錯)

 

_MG_7640

(求婚戒與對戒一起戴也可以唷)

C360_2012-02-25-21-33-00  

鑽戒都是要買開心的,也謝謝網友們的分享,讓我們去金時代,有一次好的購買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金時代 婚戒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