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553.JPG 

第一次收到廠商說要請試喝的酒,我又不是部落客,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其他東西就算了,但是酒,我不知為何,就是想試看看,所以就答應這個邀請。
到上個月去高雄玩時,才努力把這瓶酒喝完,因為得來不易,所以要特別珍惜:P。

DSCF1616.JPG  

我分別嘗試過用純飲與柳橙汁

純飲是先放入冰箱  再拿出來喝

柳橙汁則是隨意混合

基本上這一款伏特加一點都不嗆 甚至非常溫和

跟我喝過的a牌與野牛草相比    口感很溫厚

我想這是女生很容易接受的伏特加  純飲也很好喝

怪不得廠商要給我這種不太喝烈酒的女生試喝

因此我會想 要是我要買伏特加調酒 我會買這一隻吧

至少喝不完還會放著

看到有些人寫說,可在全聯社買到

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及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克里姆林傳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