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9.JPG 

看到PTT網友推薦,加上我很晚才到花蓮,只求便宜舒適,因此選擇了麥田家民宿當作我到花蓮第一個晚上的落腳。

很謝謝民宿主人的接送,很親切地詢問我們第二天要去哪玩,很久沒有碰到這樣熱情的民宿主人了,現在很多都過於商業化,反而少了那麼一點人情味。

一進去房間就嚇到,我定到玫瑰房,原來房間是如此的夢幻風格。IMG_5219.JPG

這真是圓了我老少女的夢啊,不過我又陷入歐巴桑的想法,這個蚊帳很難清 :P。IMG_5220.JPG

旁邊有這小小的梳妝台,也是好多小玫瑰花,覺得主人其實很夢幻,蒐集這麼多玫瑰類的物品。IMG_5221.JPG

這個小小的樓梯與木板加高,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IMG_5222.JPG

這個玫瑰燈也是好浪漫好浪漫喔~!!!

 

IMG_5230.JPG

連垃圾桶也不馬虎啊,還是玫瑰。

電視挺大的。

IMG_5224.JPG

我很喜歡他衛浴是放大瓶的沐浴乳與洗髮乳,比較環保,用起來也很爽。就像在家的感覺。

IMG_5225.JPG IMG_5226.JPG

放下紗簾睡個好覺。 

IMG_5223.JPG

隔天的早餐,是晚上選的,附近的早餐店送來,還可以囉。都熱呼呼的。

IMG_5232.JPG

客廳也拍拍 很用心的擺設

IMG_5233.JPG IMG_5234.JPG IMG_5235.JPG IMG_5236.JPG IMG_5237.JPGIMG_5238.JPG  
 

平日住宿為1400,又有接送,合作的機車行租一天機車為300元,老闆又親切,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住看看囉。

民宿網頁: http://house.netete.com/bnb/wheatfield.htm
訂房專線:03-8577399/0937-567975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豐村105-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