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記得那一則廣告,再大的鳥都裝得下,在報紙上看到褲子大王也開了旅館,叫做鳥巢旅館,有網友笑說,旅館也是在多的鳥都裝得下(羞),正好九月份要去高雄住宿,便選擇住宿當天開幕的鳥巢頂級商旅。

被花籃掩蓋的旅館大門,都快不知道要從哪進去了。

一進門,果然就是大大的鳥籠啊,很特別,裡面鳥籠還真的有鳥。

也就是你等待的時候,可以坐在裡面賞鳥啊XDDD 上面還有一些假鳥裝飾。

另外一邊 則是放了褲子大王的商品 沒想到還有皮帶 皮夾 領帶等等。

  

我們住的是A001房 雅致休閒套房 現在特價是不含稅2200  稅後就變成2420   比較大間的 現在特價3800 聽說
當晚較大間的  當晚是住滿的狀態。

一進門,啊,感覺很樸素,是我住汽車旅館習慣了嗎?
感覺沒有照片那麼美,就是一般般旅館。
頂級商旅應該感覺更好才是。

 

聽說這是辦公大樓改建的,可能多少會比較簡約。

浴室是用簾子拉上的,備品設計算是有美感,但是品質沒有很好,建議牙刷自備。

床還可以,雖然是白色,卻是隱約有花紋。(這不是打廣告,這是我試喝的伏特加,我只有近拍被單這一張,
飲酒過量,小心健康啊>_<)

_MG_3553.JPG  

既然一切都普普通通,那就期待早餐吧。感覺也算乾淨的早餐。

有麵包

有中式的

也有基本的水果 新鮮

比較特別的是熱食 左方的熱炒 有點辣 頗下飯

炒海瓜子 真是讓我好想配啤酒喝啊!

 但是男友吃的當下,看到炒海瓜子上有菜蟲,我們說應該是無農藥的,才會有菜蟲吧。也因此就沒反應給旅館了。

    

商務旅館我也住過不少,但是以他現在特價的價格,坪數,加上品質,我會覺得非常普通。若房間設計並不特別,
則應該加強服務,除了早餐可以改進之外,一些周邊的服務還可以再加強,像說合作的停車場直接標示,而不是讓客
人自己去尋找,房間內也可放迎賓小點,多做一點,感受就會不一樣囉。

網站:http://www.taiwanhuo.com.tw/nest/room02.php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65號
訂房專線:(07)97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