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9.JPG

   餐廳名稱:朝鮮味韓國料理
   消費時間:2011年/8月22日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30~22:00

之前跟前同事約要去吃這間,結果我生理痛到無法去,她們吃之後,覺得真的不錯吃,也願意再陪我去吃一次,因此我終於有機會吃到啦,耶~

可以看下面菜單,並不貴,由於我們四個人吃,就點了烤牛肉與烤軟絲,並且加上韓式烏龍麵,韓式辣拌牛雜及韓式桂花黑糖年糕。

IMG_2791.JPG

同事第二次來更熟悉,所以一下就挑到重點小菜,下面左圖的左邊的醃南瓜很好吃,右邊的筍子普普
右圖的百香蓮藕很特別。

 IMG_2804.JPGIMG_2805.JPG 

左圖的芝麻芋頭不錯;左圖的左邊是菱角,很特別,右邊是素腰花之類的,不怎樣。

 IMG_2793.JPGIMG_2794.JPG

左圖的涼拌小菜,裡面是有水哩,很清爽。右圖的醃番茄很好吃,泡菜則是放在生菜與烤肉一起包,很棒。

IMG_2801.JPGIMG_2802.JPG

左邊的四季豆普通,右邊的百香蒟蒻凍好吃。

IMG_2803.JPG

其實我們那天是拿了20幾盤小菜,好吃的有再拿,不好吃的就吃完就不再續,這家的特色就是小菜咩。

接下來看正餐。銅盤烤肉,烤牛肉(200)跟烤軟絲(190)就跟一般的韓國店一樣,沒有很特別,我們還加點生菜(80),來包烤肉吃。

IMG_2795.JPG

 

IMG_2797.JPG

辣炒牛雜(250)則是相當夠味,昨晚吃到我妹帶回來的辣炒雞肉,也很棒,我覺得他們店的辣炒系列都還不錯。

IMG_2798.JPG

同事點了這道韓式烏龍麵(160),也很好吃,不同於她們上次吃的什錦辛拉麵(就是辛拉麵下去煮),這個烏龍麵雖然也是泡麵,但是很Q,讓人會一口接一口。(我想要是人少可以點這道)

IMG_2800.JPG

 

同事想說一直吃辣的也不是辦法,點了這道很有特色的桂花黑糖年糕(160),出乎意外的好吃,很少在韓國料理店吃到這道菜,讓人可以緩和一下味覺,很棒。

IMG_2799.JPG    

還沒有吃到其他料理,或許我們會繼續挑戰,當然多人來一起吃跟吃小菜會很更棒唷。  

arrow
arrow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