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909.JPG  

本來這間Motel是給七月生日的男友慶生用的,但是因為去澎湖,便改成八月我生日時去住。
這間是我目前在中部看到較便宜的泳池房型,中南部很多汽車旅館周五晚上是算平日(假日跟平日的價格差很多),再加上用QK卡,馬上節省五百。且可以指定房型,但要提早匯款全額,這間泳池房算是彰化春風的大熱門房型,我提前了一兩個月才預約到。

_MG_2910.JPG  

一進車庫,看到這個貼心的物品,不禁笑了出來

_MG_2916.JPG  

中南部蚊子真的很多啊!!! 謝謝Motel還準備蚊香哩。

IMG_2917.JPG    

房間整個是走休閒度假風格,床尚稱舒適,不會太硬或太軟。

IMG_2923.JPG 

床旁邊也有床墊,薄薄的,應該可以讓家人朋友一起同住。

IMG_2924.JPG  

床的左邊一排櫃子,由左至右分別為冰箱,點心抽屜,衣物櫃。但衣物櫃很不實用,衣服都要摺一半才能掛,我想那是置物櫃還差不多。
IMG_2927.JPGIMG_2925.JPG

接著來到浴室,浴室挺大的,浴缸放四個人也沒問題。

IMG_2918.JPG    

按上按摩浴缸按鈕,會有嗡嗡叫的聲音,整間浴室燈光也有變化,泡澡泡累了,可在浴缸旁的軟墊休息看電視

IMG_2919.JPG  

IMG_2922.JPGIMG_2920.JPGIMG_2921.JPG    

接下來到重點,泳池了,泳池挺大的,約15公尺,但晚上燈光太過昏暗,建議白天可游。IMG_2928.JPGIMG_2930.JPG      

  _MG_2973.JPG

早餐是九點才會送到,由於我們要先走,櫃檯便給我們麥當勞的早餐券,可以換豬肉堡或是培果喔

IMG_2997.JPG

 彰化春風Motel離高鐵站不遠,約15分車程,且周五晚上是平日價格,若想去看九把刀的故鄉,彰化春風Motel是不錯的選擇喔!

網站:http://www.we-home.com.tw/room-changhug.htm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311號
電話:04-728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