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152.JPG  
   餐廳名稱:Lacuz 新泰食餐廳
   消費時間:2011年/08月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 B2F 信義寶麗店)
   電話:(02) 8729-2742
   營業時間:Mon. ~ Thu. 11:30 ~ 22:00
                  Fri. ~ Sun. 11:30 ~ 22:30
   每人平均價位:約500元
   可否刷卡:可   花旗卡有打折喔 還送摩摩喳喳
   官網:http://www.lacuz.com.tw

Lacuz有很多家,一直分不清楚,看了網站才知道,Lacuz新泰食http://www.lacuz.com.tw/index.html與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http://www.lacuz.com/ 是不同的店,到底是不是同一個經營者並不清楚,不過都有吃到飽的選項。剛從曼谷回來,一直念念不忘泰式料理,想起認識主廚阿KEN師很久,一直說要去捧場都沒有,特地跟朋友約在這間店聚餐。

擔任過泰市場、泰平天國及瓦城等餐廳的主廚阿KEN師(吳誌豪)對於料理的堅持也是與眾不同,他說泰式料理也必須有層次,像說辣不能太過,在嘴巴裡辣不超過十秒,才會讓人了解食物的真味,真是有想法XDDD但我們重點還是吃啊!!不好吃也沒用!

在他的建議之下,我們點了下面這些菜。白飯免錢喔,每道菜都好下飯。

 第一道菜  蝦醬四季豆  很好吃  (我的形容詞很貧乏)

IMG_3144.JPG  

青木瓜沙律   不錯吃 就像我在泰國吃的  正統的青木瓜沙律並沒啥蒜味

IMG_3164.JPG

哭泣的老虎  (豬肉沾醬    可憑自己的感覺 將粉及蒜末放入醬汁中 )

_MG_3159.JPG  

酸辣生蝦  (他說是想要做成有點生魚片的感覺  新鮮生蝦  醬汁為檸檬汁調味   可加上辣椒與香料 讚~)

IMG_3166.JPG  

綠咖哩雞 (很溫和 我覺得在泰國吃得比較辣 )

_MG_3156.JPG  

月亮蝦餅 (醬汁為蜂蜜味  挺厚實)

IMG_3167.JPG  

酸辣湯   (比起泰國  沒那麼酸及辣 也是很溫和)

IMG_3170.JPG

本來想點泰式奶茶的,可惜竟然賣光光,甜點是點
摩摩喳喳:在泰國 這是什錦冰  也很好吃 椰奶味很濃

IMG_3179.JPG

我們三個女生竟然把全部的菜都吃光光,沒有剩菜耶! 可見真的還不錯吃。

第一次進入貴婦百貨  覺得平日晚餐還挺少人的 
氣氛倒是不錯

IMG_3142.JPG

IMG_3188.JPG

這是唯一的招待,請我們喝兩瓶比利時啤酒 還真的很搭泰國料理哩(覆盆子口味比較好喝喔!)

IMG_3174.JPG       

寶麗店與其他兩店的走向不同,是走向精緻單點的路線,整體價格是比較高,但也由於是一道一道現煮,並不會有不划算的感覺,
個人是覺得比我吃過的泰亞  南城好吃,建議若有人想在貴婦百貨裡享受較平價的美食,這間店可以考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