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前面所說的,現在本人沒錢也沒對象去Motel
因此精品旅館便成我想去的地方
趁著幫各區主任打點住宿之便,我幫他們定了網路上
最近火紅四月才開幕的丹迪旅店天津店。特地去參
觀看看
聽說這是已經五十年的王子飯店改裝,我超愛這種改
造的感覺。

從中山站三號出口上來,過中山北路,再走一下下
到了天津街右轉,就到了
特地照了張相,您說在旅店的牌子前放個椅子,不是
叫我照相是幹嘛。(相簿裡有更多照)

整間旅館是以白為主的簡潔設計

不好意思照櫃檯兩位年輕弟弟
(突然想到,我打電話說要加床的時候,櫃檯親切地跟我說,要先讓妳看完房間整體,再加床,才會好看
像有些人想加在電視前,或是床旁邊,或是陽台.............弟弟,我沒問那麼多你很high喔~)
 





值得一提的是入口的這個燈,乍看之下沒啥特別,可是這是芭比的燈喔,設計者是因為台灣以前都幫芭比代工而發想的
吊飾是芭比的下半身,我很喜歡這個燈,有肢體的組合。



很漂亮吧,而靠近櫃檯側,也有以電影盛夏光年為發想的設計


在旁邊有電腦可上網喔,是Apple的。


一到二樓有小小的擺飾在樓梯,很溫馨



我們同事住的是307, 坐電梯到三樓有質感的畫放在走道


由於本人很機車,訂房特地強調好幾次,我要有設計的房間,因此猜猜看他給我們什麼房間哩
這叫啥名字,鳥在床頭給你猜



好啦,讓你們看全景。我想大家會猜綠房子之類的吧



特別的是牆邊的一座風琴,可以彈出聲音喔,很田園風格



草綠的椅子與綠色牆面地毯,白色窗簾與原木,形成很有趣的搭配,電視是液晶螢幕



好啦,揭曉此間房間的名字,叫做北歐草房,以人造草皮為主的設計
讓我想到台南的波哥
不過波哥是真草皮,而豬排店品田牧場的裝潢也是有在牆上種草耶


拿我們66年次三歲孩子的媽當model入鏡



這是梳妝台


有像motel一樣貼心,有小零食跟茶包礦泉水,但套套只有一個,因為他們只准你在裡面做一次,哈哈


照慣例,有鏡子就自拍一下


打亮,臨走再來一拍



樓梯間裡還有這種小佈置,很有趣



大致上還不錯,這是精緻雙人房,才有兩張小床房價請點我
但是有一點很不好,就是廁所門不能鎖,結果房務員
我們讓他進來放毛巾,結果就冒失地把廁所門打開,唉,服務要多加強喔


最近精品旅館真是越開越多,剛剛老爹丟給我一個網友寫的八方美學商旅的心得
看到台灣的各種設計在旅館有發揮的空間
改善以往一成不變或是抄襲的室內設計,真的很高興囉,讓我們有更多選擇

thumb_4a5cab68a5b6a.jpg 

space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