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紀存希房間,
 房號是630蔚藍
 桃園I DO 我想去很久了,卻一直沒
 機會去。不虧是桃園no.1,設計很
 棒唷。我也跟她們的企劃聊得很開
 心。
 (想要看到pocky上電視嗎?請下周
 一  11/17 pm11:10 台視頻道)

一進房,就被其空間感嚇到,有游泳
池的房間,平日只要4600(要是有買
旅展的卷會更便宜)去的時候正好在
換新床墊,聽說是為了更符合床框而
修改。

而他們主管也很龜毛,除了都要巡房,若發現不乾淨之處,要扣房務員的錢外,也會針對設備的使用程度來換新。所以她們開了兩年,硬體設備都算維持挺好的。而建材也走高檔風,像大理石,各式各樣的石材,來營造出高級感。

 房間有KTV也有VOD,廁所與淋浴皆為隱藏,不用擔心上
 廁所或是洗澡被人看,這點很適合帶朋友去。(但是泡
 澡,游泳就在室外囉)我是覺得這間還蠻舒服的啦,放鬆
 的人住可以住。(泳池的水聽說三天到一星期換一次喔,
 算是比較頻繁的)就是不知道早餐好不好吃。

 第二間是總統套房818  風華絕代,是命中注定我愛您的
 紀家,床是紀奶奶房及公主小妹的爺爺房,我最喜歡參觀
 頂級房型了,因為這是只有辦pa才有可能去玩幾個小時
 的房間,真的要住,我也不愛,因為沒有利用到每一個角
 落,我會覺得很可惜哩,另外我很粗心,可能東西會不知
 道放到哪。


 它們共有五組沙發(包括雙人及多人),可以讓人在各個角落聊天吃東西,甚至還
 有談心角,(如上圖)讓人可以在裡面聊天。 (那個植物下面是水喔)有廚房,可讓
 大家在裡面調理東西。當然浴缸與游泳池也是超大的。
 而I do最讓人稱讚的,就是他的歐舒丹備品。而他的小點心與泡麵,也都是高檔
 貨喔。(我愛來一客)

 

 

 

 

 

接下來我們到了激點,激點可是某位隊員曾去過的motel,不過這是桃園店。比較
晚開,當初開的時候,就以特色房間而聞名,一直很想去看看,這次可以看這種主
題風格的房間,也很high。
首先來到最常上媒體的青青校樹房。

很好笑吧,牆上是禮義廉恥呢,某位隊員很愛這個房間,可能喚起她工作場所的
記憶吧,哈哈。
但真正妙的是在浴室。


看清楚了嗎?我們的領袖會偷看妳洗澡喔,一想到真是令人害羞,配上陳雲林最
近來台,突然想到反共抗日,最應該讓中國的鄉親來住這間了。(我們應該要設
計類似毋忘在莒的房間,給那些人住,嘿嘿)
而第二間,也是很受歡迎的極速快感。因為他們把牆拆了,搬了一台車子進去。

 照片看不太出來喔,不過我看到就想到,ㄟ,還
 適合車床族去,不用擔心會被看到的危險,又可
 以在車子裡親熱,還真讚,不過我看到他把線路
 都拆了,喇叭也是,要是有喇叭,還會閃燈,那
 就更讚了。
 

接下來是老爹也有去過的特洛伊木馬房。超級難爬上去,副理說,是因為清潔
很麻煩,但是沒有辦法爬上去,設計這木馬幹嘛,占空間唷,所以當然是要能
讓人爬上去,才是最讚的啊。

 

 

 

 

 

 

 

 

 

 


接下來是最後一間房間,奮力一擊。看看多適合我這暴力女。已經迫不及待
地試用,不過只剩一雙手套,另一雙被幹走。我還是碎碎念地對副理講,來
這房間就是要對打啊,只有一雙多無趣啊。

  
有豹紋喔,荒姐。

參觀過這麼多房間,每次去不一樣的房間,都可以享受不一樣的創意。
覺得很有趣,這次記者問我有跟誰去過motel,我首次公開承認:
我有跟交往對象去過喔。哈哈。
想到都是一陣心酸,唉唉。我個人真的覺得,跟男生或是女生去的感覺,
真的差很多,男生就忙著放水,親熱,女生就超忙,吃飯唱歌看電影泡
澡,隔天還要早起吃早餐。我想,沒有對象,雖然少了很多去motel玩
的機會,但是我利用慶生,上媒體,還是去過二十間了,希望在三十歲
前可以滿三十間motel,喔耶~。(我拿到的是右三那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