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次數越多,踏入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已經越來越沒有感覺,這應該也算是好事吧。
只是因為今天免費啦!就硬拉著小鷹陪我一起去,但是我妹聽說有海洋堂的展覽,也跟著來了。
不小心拖拉讓小鷹等了三十分鐘之久,ㄟ,一到她,好驚訝,果然帶剛交往的男友來啦!
(雖然我口頭上說邀他一起來嘛,但是我心裡倒是有百分之五十他有可能不來的準備,所以還是有小小嚇到)

她這次的男友,真是個好人樣,跟以往相比,更有點佛心來著的感覺。


我們把男友帶給姐妹們看,這是我們的慣例,也希望讓好友來鑑定這男的可不可信,以免在愛情中衝昏頭的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像說我有帶過秦偉(我被嫌棄得要死,也是她們多年來拿來說嘴的笑話之一),然後爛香蕉(他們只覺得長得不錯,但是並不信賴),L的話,只有小鷹見過,她不作任何評斷。而小鷹的呢,我好像只有她的前任是看照片,其他都看過本人了,反正我知道,我跟她喜歡的類型絕對不會一樣,我們不會發生搶男人的戲碼,哈哈。

我們晃進去,一下子就看到如真人高的北斗神拳,很多食玩都做得好像,很細致,尤其是一些電影或是動畫的場景重現,真的很棒,而動物系列也是栩栩如生。議員所爆料的太過暴露的事,我可覺得一點都沒啥,因為日本動漫文化就是這樣,總是要有不成比例的女性model出現,滿足大家的幻想。(話說我們從小玩的芭比不也如此),很多小朋友也看得很高興。另外,她們有設一個限制級專區,真是好樣的,特別弄成紅色燈光的房間,讓人因太刺眼根本待不下去,除了露更多胸部(並無露點外),好像並沒有限制級到要禁止人看的必要。
周年慶,采風樂坊的表演
隨興看了二樓的靜物展(畫靜物是學畫畫的基礎,以前也被逼一陣子)。而三樓的超現實展有一幅畫很有趣,是郭維國的在椰子樹下,畫中有一中年男子一隻手綁在椰子樹上,坐在椅子上垂釣著,不同的是男子肚子像鮪魚肚,上面有一道傷痕,呵呵,我真是老毛病不改啊!

出來有點累,找妹妹幫我拍照,當作療傷的一部份。也有一種回顧吧。
首先是站在大門口的。
好小,很不清楚吧,不過不在意
一樣照腳,不過已從球鞋變淑女鞋。
我與長得像陳幸妤的妹妹。
乍看之下很像比中指,但是我其實是比ya。
自以為很可愛,這是學海洋堂的公仔姿勢
這張是我的偽長髮照,合購來的假毛900元,想說過年戴假髮過日,以免被多嘴的鄰居跟我媽碎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