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這也算系列活動呢?因為本人跟前任交往六年多來,都沒有來北投泡溫泉過。
反而是我帶他去烏來跟礁溪玩,我分明是個愛泡溫泉的人啊!~
現在想想,我幹嘛跟這種人交往啊!!!(可見他是個多懶得應付我的人)
這次聚會的主因是,網友小孽上來台北了。
(圖為這次荒姐的 好好看看這世界的部落格網聚,會回文的人都聚在這囉)
 
本來這次想再約隨扈哥哥唱歌,小孽也想認識他們,但由於他們排假都回家去了,我便在ptt 溫泉版找了北投的百樂匯溫泉旅館,當作我們這三小時的約會場所。(選擇北投是用刪去法)

小孽很好心地開車來永和載懶惰的我,我很少被人接送,害我非常害羞跟高興,讓我重溫跟人約會的感覺,所以這麼冷,還特地穿裙子跟高根鞋,還有仔細地畫眼妝一下。(左圖為今日的打扮囉,下圖是我曾去過的巴黎春天motel,唉,現在便成這樣了>_< )

光永和就讓小孽迷路了很久,我們再去載荒姐,又繞到橡木桶去買梅酒(都是廣告惹的禍),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摸索到北投,離永和載我出發,已經花了兩個小時多的時間~羞~
一進大廳,我便開始我的拍拍生涯,幫荒姐拍照。

(很有出國的感覺)
一進房門,我們便覺得不錯,有榻榻米,真的很日式,也有足夠的空間讓人翻滾。

(日式溫馨房的樣子,兩小時1320,加一人多300)
是用電話操控燈光,這點挺特別的,該有的小套套也有喔~。
還有一盞燈與飲水機,可以喝熱水啦。

從窗外看,可以看到一些景色,也怕被人看光。

還可以看到陳海男他爸最喜歡泡的公共浴池。

我們邊泡溫泉,還邊拿王哥哥熱心提供的馬頭與鹿頭還有假髮拍情色搞笑照片。
(史上最激!!!人獸泡溫泉雜交之旅~18禁唷!!!)

馬鹿一起泡溫泉,挖鼻孔。


他們開始要發展自己的情欲關係。

A片女導演的癮又上來了,於是拍了跟甜心寶貝一樣的情色但不色情照片。
只是有動物跟人,聯想到金瓶梅裡的未央生。

完事之後很累,馬鹿看著事後電視。
兩小時就這樣被我們玩玩過了,當然也是有泡溫泉。我喝兩杯梅酒,
又泡溫泉兩次,真的快醉死。

(又出賣本人色相)

我們真的很吵,很歡樂

離開了百樂匯,

我們再前往網路上賣泡菜出名的阿里郎村落。

因為我是個泡菜控,在合購版肖想他們的泡菜已久,但我們辦公室雖然在石牌,卻一直無緣前去。
這次有噗噗,就帶她們一起去囉。

小孽點泡菜鍋,我跟荒姐點石鍋拌飯,但由於本人還在醉,竟然吃不完,
打包帶走,真的是超難得的事情,我討厭吃過餐的食物。(但事後證明,微波之後再加醬,還是一樣好吃,大心)

泡菜鍋NT140
石鍋拌飯NT150
正在發酵的泡菜唷~

我覺得算不錯吃,不過真的好遠喔,很難再去耶,哭哭
但是我們此行還有一個目的,就是部落格網聚,所以我們便去信義區接小杜。
迷路又誤上高架橋(我都在醉,醒來的時候,我們已到了)
經過了101,春與福都來了。

轉到公館,荒姐的愛店,路邊揀到一隻貓喝咖啡。
很可愛的鎮店之貓,跟我家咪咪一樣,是米克斯,趴在機器上取暖。


這間店的感覺,還挺溫馨的。咖啡也好喝。
荒姐跟小杜聊天得很開心。
版主硬叫我們裝開心。

這其實是版聚之外,還是個加油鼓勵會。

希望小孽可以得償所願,彷彿我們陪伴著你。
加油囉~乖乖~
好久沒玩得這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