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單身的我,最討厭閃光,連年紀大的閃光都不行。吼~!!!!!!大叫一聲

昨個兒被派去傾聽民意,所以參與工會的旅遊,很衰的竟然是生理期第二天。幸好我第一天有足夠的休息,以致我第二天不會太痛,但整個兒還是很虛。但同事有一個臨時拉肚子不能來,我便變成了工作人員,在那邊發早餐,點名之類的
傾聽的效果有限,誰玩的時候還那麼愛跟我投訴,但是我看到一個事情很訝異
就是我們有個討人厭的保母,沒人受得了她在我們基金會鬧得天翻地覆的,她這次也參與了旅遊,甚至把先生小孩都帶來

我看到就很不爽,為何連這種人,都有老公,甚至結婚那麼多年都願意跟她出去玩呢?

我在她旁邊都要謹言慎行,以免我的態度洩露出來。待人處世,我還是沒學到啥技巧,可能我不喜歡用心機吧,所以總是呆呆的把自己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但是,碰到這些媽媽們,真的是要小心
跟男生說話比較直來直往沒關係,可以就事論事。但是這些婦女,可是要理性與感性兼俱,本會只有執行長可以比較能安撫她們,各區主任都很難去handle所以這也是一個危機,沒有執行長,我們啥都不是


我又在大湖酒莊買酒,湖莓戀在很多年前,我就網購過了,這次只是達成我的夢草莓淡酒口感很甜,很適合不愛喝酒的女生喝
其實大湖也是我的禁忌之地,因為曾經跟前任盧過說,帶我去採草莓嘛~我超愛吃草莓的,他總是講著明年,明年,講了起碼四年,唉,自己去還比較快,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但總算來到大湖了,也算了了一樁心願

不過看看苗栗,還真的沒啥觀光勝地,除了看桐花(要跟新竹瓜分這個)採水果,去溫泉之外,這個山縣還真的很無聊,怪不得要規劃馬糞館,但是,若沒啥特色,馬下台還不是一樣,縣市政府要想用企業的頭腦來思考一下,有沒有這個價值你蓋一棟,可以創造多少觀光效益幾年回收成本哩



星期一在家養生工作的我,還是接到老闆念念的電話。我卻不再生氣,也讓自己能比較坦然接受錯誤
或許我真的一路太順了,實在不知道困難是什麼,所以主管一念,雖然我表面接受,但是背地裡卻氣得半死,這是我該修養的地方

跟某個媽媽同事抱怨為何有這麼多老公都願意陪老婆參與無聊的旅遊,她說
是時機未到不是找不到 。那我說,那還要多久?媽媽同事說
 妳的好男人也在尋尋覓覓,等天時地利人合會就會碰在一起 她還說要交往才知好不好,要體貼有經濟能力最好是看過他們的家人尤其是他的爸爸家庭和諧及他的工作穏定是很重要的 工作穩定是指男方要有穏定且上進的心這些我很認同,但是最後一句話最好玩最好要交往之前能讓這群媽媽知道會比較妥當,還是我們想太多了 
哈哈,是說要我交往前,要帶他給整個基金會看過嗎?XD~不過也不是沒想過啦,媽媽power是很恐怖的




(四方牧場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