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72.JPG說來害羞,雖然在台中縣念了六年的書,
但是從來沒有各鄉鎮走透透,最近很愛去
廟宇拜拜,尋求心靈平靜。因此大甲鎮瀾
宮當然是要拜一下的啦,不過去了才發現
,怎麼那樣小,我想媽祖繞境那種盛況,
應該就如電視上的,擠滿滿的人。

本來一直很堅持好同學見面,不要有男友或
家眷在場的,不過現在想想,我們每年見面
不只一次,若是只有一次,男生最好還是不
要在啊,但若是常見面,小朋友來也ok,反
而是增加一些小趣味。

像說小頭的小孩豬豬,我從他出生一兩周就
去看他了,今年也看了兩次,總是有空找她
時就關心一下,小朋友長得好快,不過他只
喜歡大哥哥,不喜歡我這姐姐,卻~虧我還
買襪子給他。

我跟小狐狸就帶孕婦一直吃,孕婦不虧是孕
婦,可以不停的想吃東西。
我們吃了哪些呢?請看。

DSCF4468.JPGDSCF4459.JPG

阿在米糕,25元,雖然大甲離清水不遠,但為啥米糕口味就差很多哩。(清水阿財米糕,也不錯吃,上次去高美濕地順道去的)
DSCF44601.jpg

還是要跟懷雙胞胎大肚子的孕婦照一下相,阿財米糕旁的楊桃檸檬汁
很濃郁喔,一大杯只要25元,孕婦老公孫老師不准她喝太多,但是
她還是照喝,喝很多,說是喝三人份的。

 

 

 

 

 

 
這樣拍好像有點噁心,但是原來這就是大甲特產-粉腸,
主要就是地瓜粉包肉還是腸子,對我還說,就是有點小肉圓的感覺,主要還是靠醬汁,但我覺得味道都太重了。(我又不是孕婦,
那麼挑幹嘛,孕婦吃得很高興)

DSCF4471.JPGDSCF4467.JPGDSCF4475.JPG

吃完就先去拜拜,消化一下,反正我每次求的都一樣,
這樣也有拿平安符,媽祖啊,我要順,工作跟感情都
要!!!(這樣看我背後,好像沒有很肥,哈哈)

 

 

 


 

DSCF4477.JPG

 

有人因為最近的苦惱去求籤,我是懶得求了,多求多煩,
還是要努力,先苦後甘。至於婚姻嘛,ㄟ,誰知道這個
好不好哩。

 

 

 

 


我們又吃芋圓(在廟旁的,沒照),我吃薑湯豆花,薑味很濃,35元,已經吃不下了。
又被帶去買便宜的媽祖厝紅豆餅,好多人排隊,一個6元。孕婦說皮薄餡多,很好吃。

DSCF4478.JPGDSCF4479.JPG

韭菜盒子店開了,又被帶去買。我買的山東大餅,很大一個,只要20元
聽說韭菜盒子超好吃,豬肉餡餅也不錯喔!(我很節制,只有吃一片,剩下都給妹妹)
DSCF4480.JPGDSCF4484.JPG

DSCF4494.JPGDSCF4502.JPG

買完後,再去裕珍馨買奶油餡餅,打算給家事組媽媽吃(我的心情,有點像孕婦要買餅給保母的感覺)不過這間店,大概是我覺得大甲最熱門的店了。
最後再去三級古蹟,林氏貞節牌坊,我最愛古蹟了,不過這林氏從十二歲守貞七十餘年,我真的覺得太強了,怎沒有個男生守貞來立個牌坊呢?(最好男性會守才怪,再婚的,大多是男性)

小豬豬在這邊玩得很開心,還配合度很高的,跑過來好幾次,讓我們照相,真的很可愛,不虧是我有加持過的(孕婦會說,是嚇過的)。
總而言之,我今天很快樂,看到久未見面的好友,互相虧來虧去,還一直吃東西(其實我們都很愛吃好吃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相聚喔,就算要從南投坐兩個小時的車才到豐原也ok的啦~

DSCF4497.JPGDSCF45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