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http://www.we-go.com.tw/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137號
電話:03-523-8080

我一直很鼓勵人在生日的時候去住Motel,因為我認為,生日是你專屬的一天,不會有人跟你搶,不是情人節或是耶誕節或是跨年,甚至要是生日是周一到周四,乾脆就請個假,在Motel好好住上一晚,還比較便宜。而這次住的Motel便是掀起台灣Motel風潮的霸主,薇閣,在新竹所開的分店。我在五六年前,曾經住過他們的林森店,那也是我生日的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在念研究所,為了論文,第一次跟前男友去住Motel。跟保守的他吵了很久,他才願意帶我去,我們是騎摩托車去的,所以前任一直很彆扭,覺得騎車進去很丟臉,很想落跑。我都快發飆,帶著怒氣住進這間想了很久的Motel,偏偏又住到中式春宮圖的房間,整個人涼掉,周轉率過高的房間,讓我處處發現損壞及前人留下的痕跡,甚至連枕頭都有點濕氣,讓我對此間熱門Motel評價大大打折。



但過了六年,我來到他們新竹館,卻感覺大大不同喔。一下班就搭火車到新竹,再從新竹火車站走路大約十五分鐘才到,但是一進去Motel,就驚訝聲連連,有太多我喜歡的水晶燈了,因此我相簿裡都是我愛的各式各樣的水晶燈,那種燈不但超貴,連清潔都要專門請人來維持喔。小姐很親切地帶我去貴賓室休息,連貴賓室都佈置得很漂亮,這種感覺,超高級的。我在去之前有事先訂房,房型已在網站上大略看過,為了迎接從美國念完語言學校的好友,我特定指定美國舞孃的房型,想說這樣才有氣氛。

而住宿卷有含晚餐,我們便選了不同的晚餐,想說這樣才有得比較。而在上樓的途中,還看到疑似竹科的工程師,好像也來這邊聚餐,很少看到Motel還這樣熱鬧滾滾地。

一開我們房間門,也是很驚喜喔。先看到雙人座的位置,可以讓我們安心可享用晚餐,而門旁邊,便是此間房間的重點,鋼管角落,不但有音樂,還有七彩霓虹燈啦,超有FU~我好喜歡有閃亮亮珠簾的房間喔。






八點到了,他的餐也送來了,聽說是跟新天地合作, 還ok囉,挺清爽的。






吃完飯,我們換上平日不太穿的洋裝,開始快樂地唱歌,因為KTV限時到十二點,我們只有三小時多的時間可以唱。快到十二點時,我朋友因為時差還沒調回來,已經體力不支了,就昏昏欲睡了。我先讓她在床上睡一下,我先去洗澡。


薇閣不虧是龍頭,備品非常用心,有設計感,保險套有戴瑞絲的,
還有髮夾又有指甲剪,還有男女紙內褲,廁所還有壹週刊,超讚~





在Motel泡澡真的是一個享受,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而那浴缸超大又有按摩作用,甚至旁邊還有一個躺椅,可以讓你泡一泡,再起來晾一晾休息。



那我們活動是甚麼呢?就是我們兩個熟女輪流去跳鋼管舞自拍囉,有拍影片跟照片,因為實在太害羞了,就不要放在這裡,反正我們忙到三點多才睡著。而我們也有喝粉紅酒,忘記帶開瓶器,業者說要幫我們開,還很貼心的附上冰桶,值得稱許。


值得一提的是床上總共有五顆枕頭,枕頭都跟新的一樣的感覺,很蓬鬆,枕單也乾淨,小枕頭可以隔在我們中間,讓我們不會睡到面對面,實在是很棒的設想。



再來分享小地方 我喜歡壁飾與燈



住宿還有附早餐喔,由於有限定時間,所以我們九點多就起來了,但這邊也是自助式,我很少看到Motel的餐廳弄這麼漂亮的,好像高級餐廳一樣。



吃完我們又看看VOD電影(我前一晚把「我是傳奇」看得差不多,超愛Motel的VOD,總是有院線-就是差不多二輪片的電影可以看)就啟程回家囉。真是一次愉快的Motel生日慶祝會,除了有好友送我生日禮物,還有聊天,還唱了歌(歌曲也挺新的),看了電影及轉一下奇怪A片,泡澡,跳艷舞自拍,吃晚餐,吃早餐,睡了軟軟的床,真的很忙,誰說兩個女生去Motel不知道能幹嘛,能幹的事多著哩,誰說一定要跟男性去才好玩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