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外拍的女孩,也來這個角度計畫得匆忙,大約出發的十天前才決定真的要去韓國,
之前掙扎太久了。

第一天的照片
每次決定旅遊的關鍵點都不一樣,這次是春吶,雖然朋
友都老了到沒人去玩。但我一想到某朋友在南部,他可
以去享受陽光沙灘,我卻啥都沒玩,狠下心來,在可樂
旅遊訂了華航的三天兩夜的機加酒。

本選擇國都飯店,但是沒房間,挺受背包客好評的東大
門的乙支路co'op商業公寓卻有空房,且更便宜,就決
定了。反正我準備玩四天,最後一天來挑一間有趣的
motel去住看看。才不枉費我愛研究motel的興趣。
(左邊這張是自以為像大學生的照片,攝於梨花女大) 

由於是早上八點十分的飛機,所以我跟我妹四點半就起來了,坐了計程車到國光東站,再坐客運(NT125*2)到桃園一航廈。
很巧的是,華航的地勤小姐,跟我們1月時去香港的是同一位。本不想相認的,卻被她認
出,誰叫我與妹妹名字實在是特別好認,且那時她幫我們橋機票上名字的事橋了許久,
真是讓我們覺得害羞,是的,我們又要去玩了!!!


坐飛機沒啥好提,但是因為太早起了,我沿途都在睡,三小時就到首爾了,很近。一出機
場,第一件事就是要買聽說便利商商店就有的t-money卡。

t-money卡就如同台灣的悠遊卡,更像香港的八達通一樣可以用在便利商店等等,我很討
厭身上有零錢,所以自助一定要這樣的卡。

但是在機場花了快一小時的結果,除了發現韓國人的英文也沒多好之外,怎樣就是買不到
這張卡。只好改變計畫,先買了機場快線的票(仁川機場到金浦機場,3200won*2),再
轉搭地鐵(到東大門運動場,1100won*2)到我們的乙支路商業公寓。

背包客棧資訊真的很多,甚至提供了不用搬行李上上下下,最快到達此間旅館的方法。一路
上只要有換站,看到便利商店,就去問有沒有t-money,結果都是沒有(另外先買了有名的
香蕉牛奶,一小瓶1000won,沒有很喜歡)。很奇蹟的,在到達東大門運動場站時,由於
我們單程票不夠100won,站長揮手叫我們去補票。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t-money卡,站
長說有,我們便很開心地買了兩張,各加值5000won,因為我們開心地跟站長用韓文道謝
,他還笑笑地跟我們舉手敬禮,把我們笑死,開心地到旅館了。

經過兩小時多,終於到了co'op商業公寓旅館真的很便宜,是很簡單的房間,他們主要是提供給長期居
住的外國旅客,連瓦斯爐,鍋碗瓢盆都有,才不管這些,我跟
妹碰到床就想睡了。這是自助的好處啊,管我們想怎麼休息,
怎麼睡。

但睡起來之後,妹妹整理包包,便發現她的錢包不見了,急得
不得了,她所有證件提款卡,還有消費卷都放在錢包裡。我們
仔細回想,發現最有可能掉的地方就是國光客運,傳了簡訊給
我弟,想請他幫忙找。我妹甚至想不玩了,馬上回台灣去找,
但我跟她講回去找也無濟於事,該玩的還是要繼續。便搭地鐵
轉到梨大站。逛逛吃東西。
 

我妹臉很屎的陪我到了梨花女子大學站。為啥要先去這站,除了這邊物價比較低,符合我
們省錢原則外,也因為這所學校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所設定的全智賢念的學校---全韓
國最有名的女子大學,裡面的正妹不計其數。

校園是開放式的,歐式建築為主,好漂亮,個人覺得比台大美多了。且裡面的妹妹算是我
在首爾四天裡,比例最多正的。
好漂亮的大學,是開放式的校園

這設計很有趣,設計個凹型建築,有圖書館等 

這些大學妹妹都裝著很有氣質地手拿著重重的書,害我也很想偽裝一下。她們的氣質。
且春天到了,一進來校園中,就會看到花朵盛開。真的很美,許多情侶也漫步在校園裡。
 不知道是啥花
散步邊看手機,我弟都不回簡訊,於是乎我想到我最信任的人,陳太同學。
我拼命得發了簡訊,果然陳太就是陳太,幫我詢問到任何有可能的地方,並告訴我若有消息,會再回訊告訴我。

我妹完全不想拍照,因此愛拍的我,就一直叫她幫我拍,在這麼美的校園裡,處處都是風景,強烈建議若有外拍需求的美眉,來韓國
玩可以到這邊瘋狂拍得夠唷。

肚子餓了,參考了背包客網站推薦,梨大這有個六色鍋很不錯,就在梨大附近。點了網友推薦的白鍋(反正就像是用牛奶,高麗菜煮的火鍋,如下圖,吃的照片才放大)

普普耶,我妹說高麗菜有點老 
旁邊有類似黃蘿蔔的小菜,我們有加點起司,有附贈炸物是最後放的。但我跟妹妹都覺得普普,沒有很好吃,或許我們不該第一餐就吃這不像韓國菜的東東。

吃完了鹹的,當然也要吃甜的,我又盧妹妹一起去吃有名的migo咖啡廳,好像很多美眉都很喜歡這間店。我點了咖啡跟草莓蛋糕,果然很正統的感覺,我妹點茶跟起士蛋糕。我喜歡這樣邊觀光,邊到咖啡廳休息,沒有啥時間壓力。

我愛草莓 
終於收到陳太的簡訊,說錢包被好心的國光號小姐送到航警局了。我妹這時才有笑容,我便拉著她開始去購物。
韓國的裝飾品真是便宜,在台灣可能要賣七八十元,這邊只要1000WON(合台幣27)就買到了,早知道就多買一些,總比到機場買那些貴兮兮又不怎樣的東西好。我跟妹妹買了絲巾跟耳環,還有髮飾,很懶的特別照相。因為正好生理期來了,超累,就回去東大門運動場站,在便利商店買一些明天的早餐,就睡了。

--------------------------------------------------------------

本日花費
機場快線(現金)3200*2=6400
香蕉牛奶1000
金浦機場到東大門運動場1300*2=2600
t-money卡*2=5000
兩張各加值5000=10000
六色鍋10500(內含起司1500)
migo咖啡15500
髮飾耳環絲巾8800
早餐6400
共66200  合台幣1788

機票 華航+乙支路商業會館兩晚10840*2=2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